林口現在開了越來越多餐廳
尤其是長庚這邊的巷弄內
拉麵店、義大利餐廳、燒烤、丼飯店
真的是應有盡有讓人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決擇
說到義大利麵一向是我的最愛
只是老爺子不愛吃義大利麵
在沒人能陪我吃的情況下
       我也只能偶爾吃吃
 因此看到長庚對面巷弄內開一間新義式餐館
又看到網路上越來越多人介紹
害我心好癢嘴好饞
        火速抓著老爺跟兒子來朝聖了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有介紹過環境
因此我也不再多做介紹
而且大家拍的一個比一個專業
          我這個業餘的就不在這跟著瞎攪和了
 這間店名很特別叫『地平線1號』
除了店名特別之外
賣的餐點也是特別的『多樣化』
菜單上從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定食、鍋物
直到了甜點、飲料、調酒
好像能想的到的這邊都會有一樣
            讓我一時間也不知該如何定義餐廳的風格
 不過環境挺舒適倒是真的
尤其我喜歡被安排的這個靠窗明亮的座位
有著一張又大且不高的木製長桌
還有著坐下去不會讓人陷了半個身體的沙發
要知道哈比人最怕的就是
桌子太高、椅子太矮、手跟身體都太短
還好這裡沒讓我有困擾


由於我跟老爺子一向不愛吃早午餐
老爺子是因為不愛吃歐姆蛋類的餐點而不愛
我是因為早午餐都會有生菜沙拉
且主菜的份量通常無法滿足我因此不愛
所以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來品嚐
這裡所提供的義大利麵價位相當平價
大約都落於$160元~$200元內
而套餐的價位也還算合理
可以從中$70元~$130元間來挑選
這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不會有那種強迫消費的問題存在
 

著來聊聊餐點了
首先看到的是附餐中的麵包佐鮪魚醬
            這餐前小麵包很深得我心
鬆鬆軟軟的麵包送上桌時還熱熱的
沾上特調的鮪魚醬相當美味
也讓我家餐前麵包小王子吃的津津有味
說到嫩嫩就好笑
嫩嫩現在最愛的食物順序是這樣的
蛤蜊→香菇→炸甜不辣→麥當勞薯條→雞塊
還有每次都說要吃的義大利麵
但後來才發現
          他要吃義大利麵是為了餐前麵包
但若真的買麵包回來他又不吃
就是一定要吃餐廳的
         真的是讓做娘的我挺無言
 

再來看到的是沙拉
我想~~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只要是沙拉我很難介紹
因為我不吃生食包含蔬菜都是
          所以每次遇到沙拉我都很不負責的跳過
 

湯品當然是套餐中不可或缺的
今天店家提供的是奶油磨菇濃湯
味道不錯內容物也充實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竟是這湯『溫溫的』
因此被我跟老爺子打槍
湯品上桌不燙口卻是溫涼呈現
         真是會扣很大的分數
 

過不久主菜上桌了
仙來看到的是老爺子點的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青醬一向是老爺子偏愛的口味
因為他有九層塔的香氣
只是沒想到今天連小少爺也主動說要吃
真是太難得了
 

跟著品嚐了一口
味道中規中矩的表現出青醬該有的特色
可惜我覺得麵體主的有些過頭
不過很多國人比較愛這樣軟一點的口感
只是我偏好Q彈一些的麵體
 

接著看到是我的
『奶油雞肉起司義大利麵』
老爺子愛青醬而我則是偏愛奶醬
不過這麵配色配的挺特別的
因為蔬菜用的是高麗菜
雖說將高麗菜融進義大利麵裡
這店家也不是第一人
只是雞肉也是白的醬也是白的
連高麗菜都是白的
         那視覺效果易讓人覺得這碗麵不豐富
   

說到店家這份義大利麵
店家將雞肉處理的非常棒相當軟嫩順口
不過那麵的味道調的就太淡了
因此我吃了一口後還去架上拿了鹽巴
灑了一堆嚇到老爺子
結果分老爺子吃時他竟說
哇~~看妳剛灑了一堆才這樣的鹹度
所以他淡到幾乎沒味道
不過或許是我們吃的太鹹也不一定
反正他架上有提供各式調味料
如果也跟我們一樣吃重鹹的記得去拿來加


整體說來這間店還可以
要說很優也還不至於
不過以今天吃下來約$600元的費用
也在合理範圍
由於那天我們還想去外頭吃甜甜圈
因此也沒點很多人都推薦的鬆餅
改天有機會再來嚐嚐看



~店家資訊~
店名:地平線1號
電話:03-328698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25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