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鐵鍋有名氣的一向都是LC鍋
當然我這個鑄鐵鍋迷櫃子內怎可能沒有LC鍋呢!
只是呀~~只是呀!!
女人對於鍋子跟衣服是一樣
都是放在櫃子裡的東西
           既然都是放櫃子當然不管如何都會少一樣嘛! 
因此某天某年的某一個良辰吉日
            我的廚房又迎取了一個新的Staub 26cm淺鍋
 

啊~~~有鍋的人生真的好美滿呀! 
有了Staub鑄鐵鍋之後當然要來試做啦!!
向Staub買鍋的好處是有免費的烹飪課可以上
不得不說雙人牌代言了Staub後真的很厲害
竟然可以想出這一招來引客回籠
要知道呀!!
每一次到櫃位去上課心臟要很強手也要控管好
           不然一個不小心我還真會把滿櫃的鍋子給他全刷回家
 
在Staub我學了挺多道料理
現在先來說說我覺得最簡單的一道
這一道連不會煮飯的人都能輕易辦到唷!!


~材料~
去骨雞腿排。。。。3片
洋蔥。。。。2顆
九層塔。。。。1小把

~調味料~
素蠔油。。。。3大匙


~作法~
1.洋蔥切塊鋪於鍋內最下層
2.擺上切快的雞腿肉並淋上素蠔油
 

3.蓋上鍋蓋中大火煮到冒煙轉小火悶15分鐘
4.開蓋後加入九層塔即可
 

很神奇吧!!我一滴水也沒加
只靠洋蔥的水份就多到不像話了
這真的是一道無水料理
天然健康又美味
重點是不用炒沒油煙超方便呢!
其實櫃姐教的沒加九層塔
但因為老爺子相當相當的愛九層塔
他愛到我會誤以為九層塔是我跟他之間的小三
所以加了他增加香氣
果然呀~~多了一味美味加倍呢!!
有鑄鐵鍋的朋友們不仿也來試試看這一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