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林口之後能吃的美食似乎不多
       沒辦法誰叫林口還沒完全的給開發完成
每每想要吃比較不一樣的餐點
就非得出了林口才吃的到
就連小火鍋也是一樣

剛來到林口時吃了幾間平價的涮涮鍋
實在無法想像住林口的居民怎會這般可憐
       感覺連一間像樣的火鍋都沒有
 後來發現這一間名叫頂湯的涮涮鍋店
位處於林口龜山最熱鬧的一條街
雖說小小一間店店
      但一到冬天就常常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龍的
忍不住跟老爺子去吃發現還真的是不錯
只是那價位要比一般涮涮鍋店來的高一些
但還不至於非常不親民的價格
只是後來林口開了老爺子最愛的錢都之後
       他就不愛來這邊吃了
幸虧同事們還是挺愛這間
因此趁某一次與同事用餐時
我特別把相機帶出來拍一拍他的美味

 

說到頂湯的食材還真是不錯
雖然菜盤與其他店家並無太大的差別
       但是新鮮便是一大亮點了
我想來以客率這般高的店家
食材常在補充的頻率會新鮮是應該的



頂湯的價位大約是是300元~1000元
是否有1000元以上的餐點我就無法確定了
畢竟窮人家點的都是500元以內的餐點
       超過那價位的都會自動從我眼前省略掉看不到
來到這邊我最愛點的就是松板豬
喜愛他們給的份量
不會只有少少的幾片肉就想把人打發掉
店家提供的松板豬也新鮮
下鍋後Q彈的口感真的是會讓人一片接一片的涮下去




那天與我吃飯的同事點的是鮭魚蛤蜊鍋
會點這一道的原因很簡單
她是一位生魚片控只要是生魚片他都很愛
而頂湯的這一道鮭魚是剛好可以當生魚片吃的
因此她來到這邊都很愛點這一道
不過看到店家給的那新鮮鮭魚也不難想像
為何同事會這般的愛他了



最後這一道是加點的麻辣鴨血
頂湯的鴨血滷的很夠味
這樣單吃都很美味
有機會來林口的話不仿也來試試這一間
湯頭好、食材新鮮的涮涮鍋唷!




~店家資訊~
店名:頂湯涮涮鍋(長庚店)
電話:03-3963366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68號









~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