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跟大家說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台食物料理機

常在看TLC裡頭奧利佛30分鐘或是15分鐘上菜時
總是有一台料理機可以神奇又快速的處理好那些食材
害我真是朝思暮想殷殷期盼想買
結果今年生日時老爺子還真的去刷了一台送我
      拿到禮物時真是一整個爽翻天

還記得當時看這台料理機
輕鬆的將洋蔥及紅蘿蔔切絲
又看他輕易的就將馬鈴薯切成薄片
真是一整個讓人精神好亢奮呀!
今天我就來炫耀一下
看我是如何用這台料理機輕鬆做菜
~材料~
雞胸肉。。。1盒
紅蘿蔔。。。1/4條



~調味料~
香菇湯塊。。。1塊
鹽。。。適量
香油。。。適量
蒜香粉。。。適量


 
~作法~
1.將雞肉、紅蘿蔔、香油、蒜香粉放入料理機打成泥
 



2.將打好的雞肉漿搓成適當大小
 

3.鍋中裝適量的水加入雞湯塊


4.水滾後將雞肉丸一顆顆放入鍋中



5.煮至雞肉丸浮起即可
(若不夠鹹可於此時加鹽調味)


那天手邊沒有香菜
不然這湯品再加點香菜點綴會更棒
減肥時很適合來喝這一道湯品
因為我用的是雞胸肉油脂少
很適合減肥的朋友們唷!
隔天我還多加了紅蘿蔔塊、貢丸及火鍋餃
煮起來的湯更是鮮甜好喝
最近天氣變得較冷了些
      快煮一大鍋來暖暖家人的胃吧!!









~瀏覽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