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老爺子從中部要載我回來的那天
我們在離開前去找了
stephinne
在她開的小店裡享用了我之前沒吃過的新產品
香橙雞腿佐油醋手工貝果套餐($150元)
之前看她的網誌PO這款輕食新產品
         我就一直在電腦前流口水
想著那stephinne親手搓揉製成的貝果
烤的熱呼呼又外皮酥脆脆
再抹上香氣十足的奶油
那滋味肯定是人間美味呀!
果然當天stephinne將這可愛的小貝果拿出來
     真是一如想我像中的那股好滋味




除了這貝果外另一項主菜就是這香橙雞腿
      stephinne有個很擅長料理的先生
因此這家小店裡頭
只要跟麵粉有關的食物都由stephinne來負責
若是跟麵粉無關的一切料理
就全都落到她老公身上了
因此這一道美味的香橙雞腿可是出自老闆之手
     並非那位很會做甜點蛋糕的老闆娘呢!




說到這雞腿排真的很美味
醃製的相當入味煎的也是恰到好處
一放入嘴裡那香酥的外皮及軟嫩多汁的雞腿肉
        讓人彷彿置身雲端般
吼~~~害我當下想求老闆幫我再煎一片說




而老爺子與我點的是不同餐點
他點了之前吃過後印象超好的三明治套餐($120元)
看著老爺子這樣大口的嗑下去
我應該不用多說明大家也能知道有多美味了唄!
有機會若到中興大學附近時
      不彷也來試試stephinne的好手藝喔!


 


 


 


 

~看看上次的食記~
台中 - 愛戀戚風午茶輕食館


 


 


 

~店家資訊店家資訊~
店名:愛戀戚風
電話:04-22653213
地址:中市南區五權南路278巷35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tephinne@kimo.com/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