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錢錢這孩子真的是越來越誇張
最近因為固定在服用長期心臟病藥的他
      竟然開始給我挑食起來
原因就是他只等著吃甜甜糖漿混合的藥水
把正餐都放一旁不吃
       害我一整個頭痛不已的
原本不吃收走到下一餐間只能喝水
       這樣的效果對他來說一向很有作用的
尤其是當錢錢跟著我回阿娘那邊後
再度回到桃園時一直都很好用
       一下子就能讓他輕鬆知道要乖乖吃飼料
但現在不吃收走依舊執行著
只是中間還要吃著藥因此讓他有所期待
期待飼料以外的東西→→藥水
嗚嗚嗚....藥又不能不吃
       害我現在真的被他搞到都快瘋了
由於飼料之外就只有藥水
所以他怎可能不會餓
       只是他會一直給我撐著期待
也因此衍生出他另一項沒大沒小的行為
只要我們坐在沙發上吃東西
這小子就會用手撥呀撥的
想把你手上的東西給他撥下去
昨天老爺子在吃水果
剛好錢錢又出現這沒大沒小的行為
趁這機會我趕緊拍下來給大家看
     看看這孩子有多機車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