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給大家看過嫩嫩的花朵裝
若沒看過的人可以看這一篇
孕事 - 女兒生來疼兒子拿來整
當我找到那花朵裝時
心中就有個很完美個構想
就是要讓錢錢跟嫩嫩這兩兄弟一起拍照
      但若只有嫩嫩穿衣服就太不公平了




因此我們今天到了夜市時
剛好看到在賣寵物衣的小攤販
當下我跟老爺子就努力找我之前看過的超人裝
       嘿嘿嘿....真是幸運就剛好有




買完後的當下
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回家
終於我跟老爺子從夜市回到家後
      兩人馬上拿出超人裝給錢錢套上去試一下




       嘿~~~~是不是超可愛又帥氣
尤其這一張他的腳好可愛的還翹了一隻
Oh~可愛的孩子娘愛死你了
     你怎會這麼上相啦!




不過說到嫩嫩的花朵裝
       很有可能會胎死腹中無法出現
因為實在好貴一套要2480元的天價
所以若真找不到便宜一點的
       我們只好再去找其他更好笑的服裝
不過陳嫩嫩你放心
為娘的我一定會讓你跟哥哥一樣很上相的


 


 


 


 


 


 


 

 

~瀏覽人氣~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