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靈感如泉湧般冒出
所有的文字瘋狂在腦中跳動要我組成一篇文章
因此我也不顧明日還需早起
     硬是要來PO一篇文



前幾天我上文章精選了
(精選文章→格聚食物篇-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看到大家不斷的祝賀我上精選
      害我忍不住的想要祝賀自己上精選了說
     但是這精選來的讓我好想殺人
早不來晚不來
篇偏要挑老娘有一堆留言回不完的狀況下
他也來湊一腳瞎起哄
     搞的我現在留言債真的是越欠越多了




而說到躍上精選後
不免俗一定會看到一堆有的沒的留言
      舉凡像是那些賣淫、賣肉、賣奶奶的全都跑出來
這也証實了一件事
那就是Yahoo他真的是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通通不奇怪
      只可惜老娘要肉有肉要奶有奶
      要淫嘛....我再問問看老爺子要不要
若他要老娘也會有
所以在此我只好向淫亂界的朋友說聲抱歉
     我家剛好都不缺所以我全刪了




當然有淫亂界的朋友來打招呼
       就一定也會有那種狂力邀請我去逛他家的朋友
在此要向這些朋友說聲抱歉了
因為我連我家都快逛不完了
      真的是抽不出時間逛到你們家去
對於這樣的邀請我就心領了




除了上述這兩大類的朋友外
當然也會有些一時間走錯路的人新訂閱我的小格子
我想這些新朋友看到這邊
應該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本人是位個性機車嘴巴更機車的人
所以若看完這篇文章你仍不想退訂的朋友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有膽識
      當然若發現你是隻誤闖叢林的小兔子
     勸你快快退訂才能有光明的人生




      好啦....寫到這邊我也累了該睡嚕!
照慣例有關精選的文章記錄與那些留言回應
我不給你們回也不會回覆大家
反正常看我家格子的朋友都知道我孤僻的這一面
只要有關精選的東西一概不回應啦!


 

 

 

 

 

~來段P.S~
除了第一張照片之外
其他照片是我們婚紗側拍的照片
先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