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9月就是我大失血的日子
因為此時百貨公司週年慶紛紛開跑了
而今年因為搬上來桃園
所以也沒辦法衝回台中買那些保養品
不過也還好桃園還有新光、遠百以及統領三間百貨
       只是當我今天去逛了後心中產生無限的失望
以往看到中部的百貨公司
每到週年慶的東西全都優惠到一個嚇人之外
能選擇的東西也相當多
甚至還有可以買滿多少就先預購優惠組
沒想到今年去問了後才知道
優惠組少的有些可憐之外
       連排隊商品的組數竟也只有40組左右
所以當今天去新光時發現都已經被預購光了
不過新光三越的小姐人還不錯
看到我一臉失望也幫我來了解一下以前購買的情況
而且還跟我說因為桃園地方不大
所以不像台中、台北可以分到的組數那麼多
而後我又轉到統領看看有沒有
沒想到統領的更屌
管你買多少一組也不能預購
       全都要去排隊排到死
除了這樣之外我更加發現
統領的專櫃小姐一副不是很想服務我的樣子
      大概看我像小朋友一樣認為老娘不會買吧!
真是林阿娘卡好的咧!
雖然我不是最高等的白金級會員
但我好歹也買到是SKII中皆等級的會員了
可不是那種一般初階級耶!
      只能說很遺憾這位小姐賺不到我這筆業績啦




走著走著最後逛到遠東百貨
      進去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還沒週年慶
但是這位邱小姐就很聰明
原本她也與新光的小姐一樣推薦我買單品
       而我也原本向他拒絕了
不過她卻說她可以先幫我算算看
若現在買單品她送我的東西我是否會喜歡
叫我看過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此一說法果然打動了原本就想花錢的我
而她也聰明的查了一下我是不是會員
       查過之後那笑容更是像看到金礦一樣的燦爛
當下告訴了她我今年要的是那些東西
接著她也拿出一堆贈品給我看
看了後我果然是滿臉的心動不已
甚至因為我不喜歡其中一樣
她甚至特別換了一份而且還友情加贈
       果然會做生意就是這樣呀!
即使之後的週年慶或許有更優惠的組合
但我仍會心甘情願現在就掏錢出來
現在就跟我一起來看看我這一次的戰利品吧!




各位能相信嗎?
我只買了後面那5樣未拆封的東西
       其餘商品全都是店家送的
而且贈品中還包含了一條價值$1300元的洗面乳
還有一罐$1700元的化妝水
這兩瓶可全都是正貨不是那種試用品呢!
除此之外專櫃小姐發現我不愛原本送的試用小粉餅
        還特別加碼改送我4盒粉凝霜給我
而A了這麼多的贈品下
        我今年竟然只花了1萬3還有找耶!!




給各位看一下這些就是我的贈品
洗面乳、化妝水(正貨)
洗面乳x2、化妝水x2、青春露x1、青杶精華露x1、活膚霜x1
光看到他們就挺開心的了




再來看到我買了啥
青春露(215ml)、淡斑精華(50ml)
眼霜、防曬乳液、隔離霜
買的這些剛好都是我已經欠缺的東西
接下來跟各位一一介紹我為什麼想買他們




青春露
我也不知道擦他會不會真變青春
不過擦著擦著就這樣上癮了
      雖說他味道還挺臭的
但我也不知不覺的買了第三瓶青春露了說




再來是淡斑精華
以前我常問老爺子為什麼我擦這些都沒用
每一次買美白的產品
擦了又擦最後也不見得多有用
但是老爺子卻說
或許擦了不見得會有多大成效
但起碼不讓斑再加重就很了不起了唄!
因為他的一番說辭
所以每一年還是讓我花下大筆銀子買這一瓶
      而且每一年都直接買大瓶的回家




繼續看到的是隔離霜
老實說這一款隔離霜我個人挺愛的
而這一款以前都只出有加亮粉的產品
好像是去年開始他們也推出不加亮粉』進去的產品
只不過我仍習慣有加亮粉
雖說他有加些亮粉進去
但抹在臉上時我覺得沒有相當明顯
除此之外整個臉色也還會變得比較好比較透亮
      因此這一款也是我每年必買款




接下來說說眼霜
SKII的眼霜我用過這一款還有另一款比較油的
最後我覺得他勝出了
原因是他比較清爽不油膩
所以這一款也是讓我一用再用用不膩
不過大家仍是要針對自己膚質的需求來購買比較好




最後看到是我今年新買的
這一款防曬乳液是小姐介紹給我的
原本我想買的是保濕凝霜
後來專櫃小姐問一問我家裡還啥沒用完的
當下就叫我別買保濕凝膠因為重複了
而那時我跟小姐說那我再多拿一瓶隔離霜好了
結果小姐也不讚成反而叫我拿這一罐來試試
當下讓原本要花1萬3千多的我瞬間降到1萬3之內
       當下也樂的掏出了卡片去刷個爽啦!
好囉~~~報告完畢了
想必今年中部的週年慶早已開跑
而我也完全沒機會參與中部的週年慶盛會
不過這一次我仍是買的挺開心的呢!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