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這一天是我來到北部的第一場格聚
還記得那時剛搬上來半個月左右
印象中連家裡的東西都還沒整個整理好
湊巧我們的Claire說5/11這天她會來台北找人
順便要與我見見面看我過的好不好
      真是讓我一整個感動到無法言語的地步
說到這一場聚會大家都已經寫完好久了
      甚至Claire還擠了三大篇出來
而我卻到今天才有辦法開始著手真是悶呀!!




就這樣約了Claire之後
我也順便找了小艾還有Rosa一起來
沒想到就在要赴約的前一天
小艾臨時跟我說風聲不小心給走漏了
所以參加的人數瞬間又爆了三個名額出來
      因此就這樣我們莫名其妙從4人小組演變成7人小團體big_014嚇01




而這些就是從小艾幫那邊蹦出來的新同學
最不可思議的是這位馬媽
那時她才剛在我格子上留言說住的離我很近
沒想到馬上就能看到與我住很近的本尊
真是好奇妙的感覺呀!



右邊這位與馬媽合照的蓓
當我看到她的那一刻差點以為自己看到了明星
她真的打扮的好時髦又很有明星架式
尤其她那亂中有序的髮型最讓我欣賞不已
      真不知道我能不能也有機會梳成她那樣th_113_




說到馬媽她的皮膚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最了不起的是她還擁有一雙巧手
煮的東西據品嚐過的小艾
真的是好到無話可說的厲害境界
改天真想也來嚐看看馬媽的超級好手藝
       我想呀....鐵定會讓我瘋狂吃個不停才是fm2_icon_508_色1




那天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一群女人的聚會就是瘋狂的說說笑笑
改天一定要再找機會出來與妳們大家聊個過癮
當然大家一定會問我C同學在那裡?
各位別忘了咱們的C同學仇家特別特別的多
     所以她繼續當著藏鏡人不露面了她onion%20(64)


 

~來段P.S~
馬媽~~我發現每一張照片都有妳耶!!!
      妳那天的曝光率好高喔!tusky%20(52)
Claire~~妳的餅干太好吃了
       我一路就吃吃吃的吃完才發現沒拍照耶!fm2_icon_013_這


 


 

 

 

~看看別人怎麼寫~
小艾 - bcdog Cafe' 我與格友聚會
Rosa - [台北食記]東區 bcdog cafe
馬媽 - 台北bcdog cafe' 格友聚會
Claire - 為了見面會準備的小餅乾
Claire - bcdog Cafe'花絮
Claire - bcdog Cafe - Milky & 小艾不小心搞大的小聚會
蓓蓓 - 美麗的面具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