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我個人很喜歡的小攤販
這間日式口味的飯團小攤子
從他開始賣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光顧到搬離台中的那天
光顧到老闆娘都認識我
有時後太久沒去買老闆娘看到我時
還會跟我說一句~好久都沒看到妳了捏
        總是讓我倍感窩心的onion%20(22)
而這間賣早餐的飯團小店我很早就想介紹
只不過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拍
      而且每次上班都是匆匆忙忙的買了就走onion%20(23)
而放假的時後也都一路睡到自然醒
那有時間去拍小攤子上的一切
就這樣看著網路上嘛琪的自言自語還有許多人
一個接一個陸續的介紹起這間小店
這讓我實在越想越覺得我更應該來推薦給大家知道
終於在我快離開台中的那段時間
起了一個大早的去攤位上
跟老闆娘說我要拍照後就這樣狂拍了起來
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
     這間小店為什麼如此的吸引著我吧!fm2_icon_514_亮1




這間小攤位沒有華麗的招牌
賣的也只有兩種產品飯團與土司而已
相當的樸實不複雜




每一次來這間店我買的都是飯團
這間店的飯團很特別
他不是用糯米來包的而是用白米
不過他們家的白米每一顆都粒粒分明又相當的Q
      口感可完全不輸糯米呢!onion%20(63)
而且因為不是用糯米的關係
所以有一些腸胃不好不能吃糯米的人
       也可以盡情的享受唷!fm2_icon_503
攤位上的飯團口味也相當簡單不複雜
用的料與我們一般看到的飯團餡料都不一樣
沒有油條、酸菜、肉鬆
反而是用厚蛋、卜肉、菜脯、海帶、肉排、炸鮭魚
肉排、卜肉、炸鮭魚是主菜
其他的配料都一樣
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主菜
也可以學我做成綜合口味的更加美味
而我每一次都還會請老闆娘多幫我煎一顆荷包蛋
    呼~~~讓整個飯團更豐富可口說fm2_icon_508_色1




看一下小攤子上這一盒一盒的餡料
因為就在路邊販賣
所以老闆娘很貼心的若沒人買的時後
       都會用蓋子將配料蓋著相當的有衛生關念喔!fm007




給大家看一下全打開的模樣




跟老闆娘點了餐之後
就看見老闆娘開始忙碌的包起飯團來




而老闆娘包飯團時
最讓我佩服的是她都沒戴手套耶!
      這不禁讓我懷疑老闆娘是有練過鐵沙掌的fm2_icon_022




這間的飯團還有一個特色
那就是老闆娘會用報紙將飯團再包一層
是不是已經有許多未吃過用報紙包著的飯團啦!
      這有種彷彿回到小時後的感覺說onion%20(42)




打開報紙及塑膠袋之後
看到這一大顆的飯團
馬上會讓你忍不住的瘋狂嗑下去
不騙大家這米粒真的是煮的相當的美味又Q
      完全不輸用糯米包出來的飯團口感onion%20(47)




剝開飯團讓大家瞧瞧他的內部
由於我點的是綜合口味的
所以裡頭會有炸鮭魚
而加了這個炸鮭魚之後的口感
很像是我們台式飯團加了油條的口感
如果喜歡吃到飯團裡頭有油條的人
我建議可以點鮭魚口味或是綜合的口味唷!




除了吃飯團之外
我一定會來上一杯紅茶或奶茶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台冰櫃的時後
       我只個人傻了好久好久fm005
真的除了很久沒看到有人用報紙包住飯團外
也很久沒見過這樣的冰櫃了



 

忍不住的多拍了幾張
這古董級的冰櫃真的是讓我好懷念
而且老闆娘說這一台可是有2、30年的歷史了呢!




最後來上的這杯紅茶搭配著飯團一起享用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而且這間飯團店的飲料都不會太甜
很適合像我這種怕飲料太甜的人
現在看到這一些照片
      我的口水都快一滴一滴的滴下來了fm2_icon_508_色1
嗚嗚嗚.....台中的美食真的讓我好懷念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唷!


 


 

~看看別人的食記~
嘛琪的自言自語 - [台中市]日式飯團吐司
大口 - 【食記】來一份活力早餐!台中‧日式飯糰吐司


 


 

 

 


~店家資訊~
店名:日式飯糰土司
電話:04-23133868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190號
營業時間:約6:15~11:30 賣完為止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