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3月拜訪過這間小吃店之後
我總是三不五時的懷念起這間店的美味料理
甚至短時間內拜訪太多次
       結果連老闆還有老闆娘都認識我了fm2_icon_025_羞
而且有一次老闆娘聽到我要搬到桃園來
那天吃的東西竟然全都不跟我收費的說要請我
        害我一整個超級尷尬的fm2_icon_022
想一想每一次都是我自己去品嚐好料
從沒帶老爺子一起來品嚐過
趁四月份還在台中時
我趕緊抓老爺子一起來享用
享用我吃過最最美味的魯肉飯還有餛飩湯
現在就來瞧瞧我們吃了什麼吧!




那天來到店裡我們點了這些好料
魯肉飯(小/$25元)、滷豆腐($10元)、燙青菜($30元)
還有每來必點的鮮蝦餛飩湯($50元)




這那天點完餐後
看到老闆娘坐在靠門邊的位置在包餛飩
看到這等場景忍不住的厚著臉皮
      直接上前詢問老闆娘可不可以讓我拍照fightmon%20(72)
沒想到熱情的老闆娘馬上答應
也讓我有機會拍到這真材食料的內餡
看看這新鮮的豬絞肉
還有那一尾尾超大尾的鮮蝦
       光看這用料就知道店家是下足了本錢呢!fm007




而老闆娘更可愛的是
她還配合著包一顆給我拍照
      吼~~~真是一位好親切的老闆娘說fm009




各位看看這包好的餛飩
就這樣一顆顆的排排站好放於盤中
等到客人點餐時再丟下去現煮
       難怪每一次來吃都覺得這餛飩湯美味到讓人受不了fm2_icon_508_色1




給大家看一下這成品
       這一道鮮蝦餛飩湯連原本興趣缺缺的老爺子fm2_icon_018_嫌
    一品嚐過後都讚不絕口的說onion%20(47)
     這樣大家就知道有多麼美味了吧!!onion%20(63)




看完除了我每一次來都會點的鮮蝦餛飩湯之外
會讓我徹底愛上全來的另一個關鍵
       就是這一碗香到讓人無法抵抗的魯肉飯
還記得第一次點魯肉飯時
也沒有特別的期待他會多麼美味
      想說魯肉飯不就都是這樣onion%20(64)
沒想到送上來吃了一口之後
接著就是欲罷不能的一口一口再一口的狂吃
吼~~~~從沒見過如此香噴噴的魯肉飯
而且不騙大家的是
他們的肥肉竟然會很有Q勁
      讓我這個不敢吃肥肉的人都敢整碗嗑光光th_101_
當然我推薦了這一道魯肉飯給老爺子品嚐過後
他也是跟我一樣的一個勁埋頭猛吃
呼~~現在一面寫文章一面回想起魯肉飯的滋味
真是讓我口水整個流不停啦!
誠心的推薦大家
有機會一定要到sogo側門的這間全來小吃店品嚐一番
      真的是美味道不會讓人失望的啦!onion%20(42)


 


 

 

~參考之前的食記~
全來小吃店
再訪全來小吃店-包了整隻蝦的餛飩


 

 

 

 

 

 

~店家資訊~
店名:全來小吃店
電話:04-23210714
地址:中市美村路一段17號
週一公休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