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火鍋店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記得他是從一中街發跡的
聽說一中街那一間無論何時去吃總是坐無虛席
這樣的好店我久仰他的大名已經一段時間
       聽說他料多味美價格又很實在onion%20(47)
只不過因為聽到他很容易客滿搶不到位子
所以一直遲遲未去品嚐他的美味
直到許久以前的某一天
我看到小子媽發表的這一篇
地瓜酥+偈亭火鍋+採購
裡頭寫到她去偈亭小火鍋用餐讓我很羨慕
我跟她說這一間聽說常在客滿
結果她跟我說這一間現在連精誠路上都有
所以可以不用跑到一中街去人擠人
       因為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fm2_icon_504_嗯
       讓我從去年拖到今年才來拜訪fm2_icon_013_這
       哈哈哈....唉唷...要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啦!fm2_icon_025_羞




先來看一下偈亭小火鍋的招牌
招牌上有一個理平頭的傢伙
我想應該就是老闆個人的肖像了吧!
拍謝..我功課做的不是很認真
若有說錯請跟我講嘿!




接著來看一下用餐環境
很簡單的一間小店
維持著要給學生上門用餐的環境
沒有過多的裝潢但也是做到乾淨及舒適
       一進門服務生都訓練的不錯m_002
看到有幾個基本上就拿出幾個爐上桌
然後再問客人是要享用幾鍋
也會跟客人告知只要拿起桌上的菜單點好餐
拿到櫃台先結帳後餐點會送上來了




吃火鍋大家都會想沾點醬
來到這邊用餐還有一項特色存在
就是他們的醬都已經先調好
放在架上一小碟一小碟的任人取用
      不過這沾醬對我跟老爺子來說有點偏甜了些
不知道下一次去能不能請他們幫我們調整一下味道




吃火鍋除了有附沾醬外
還會附上一碗加了魚鬆的白飯
那天的白飯口感對我還說還好比較沒有特別之處
不過加了魚鬆這一點很讓人推崇
一鍋才多少錢的小火鍋
      附的白飯還會加點料的確會讓人有所驚喜fm009




首先來看看我點的迷你豬肉鍋($140元)
原本我想點的是沙茶口味
但是店家說會微辣害我退縮了改點這一鍋
下一次再來試試看
我想沙茶再辣應該也不過就那樣吧!!
偈亭小火鍋的特色就是
店家會幫你把東西都直接丟進鍋中
煮開了後才丟把冬粉進去上桌
     而這一鍋真的料爆多的fightmon%20(79)
光看到這一鍋上桌心情就會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印象中豬肉片好像也有個5-6片
(太久了有些忘記)
除了肉類之外一些丸類、火鍋餃、豆腐、豆皮、蔬菜
全都通通包含在這麼一個小鍋子中
那天吃了後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間會如此火紅
真的是料給的一點也不小氣
      口味做的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在fm007




接著看到的是老爺子點的
這鍋是日式辣味牛肉鍋($150元)
這一鍋我沒啥印象
因為老爺子很機車知道我不吃牛也不吃辣
      他點了一鍋完全不讓我碰的鍋
真的是機機車車到了頂點
我還以為只有我很機車
       沒想到他才是一枚真正的狠角色呀!
不過即便沒有嚐到這鍋的美味
光看那滿到要掉出來的料還有老爺子的表情就知道
應該也是一鍋挺不錯的鍋




來看一下肉類特寫
印象中他們的肉片還挺嫩挺好吃的
以一鍋只要$140-150元的可愛價位來說
提供出這樣的肉我已經很滿意了




除了吃小火鍋以外
我們也點了一杯茶飲來喝
記得他們的茶類也不是很貴的
就跟在外頭買青心差不多的價格一樣
而且他們會直接做成外帶杯
這舉動真是貼心的可以
我想他們應該是知道大家吃完他的鍋
       鐵定飽到喝不下飲料了fightmon%20(80)
說真的他們家的鍋還真不是普通的大鍋




啊~~~這一定要照一下
一開始有說菜單就放在桌上自己填
然後我那時一直不斷的在找筆
甚至差點從自己的包包掏出一支筆來寫
此時才發現原來桌上的"一截吸管"其實就是一支筆
可見我真的是第一次來用餐ㄏㄛ
      連這個都不清楚真丟臉th_003_
吃過了這一間平價的小火鍋店後
我與老爺子對他的評價都不低
以這樣樸實的價位
就能享用到一鍋滿滿都是料的火鍋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划算
難怪這一間的生意會好到嚇嚇叫
因為連精誠店其實也是一直爆滿的狀況
還好那天我們有提早去品嚐
      有機會也來試看看喔!fm2_icon_514_亮1


 


 

 

 

 

 

 


~店家資訊~
店名:偈亭小火鍋(精誠店)
電話:04-23295688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338號


 


 

~看看別人的食記~
小子媽 ~ 地瓜酥+偈亭火鍋+採購
假扮天使的暴龍 ~ [大食] 偈亭火鍋店
涼子是也 ~ 【台中一中街餐廳】偈亭小火鍋
愛吃鬼 ~ 【台中】偈亭迷你火鍋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