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sogo美村路側門對面的小吃店
是我看Claire介紹而來吃的
之前看Claire的文章
【台中】全來小吃店--忘不了的那抹微笑
裡頭寫到小吃店的老闆與老闆娘
那股憨厚純樸可愛的反應與那抹溫馨的微笑
因此讓我慕名而來




先來看看店裡賣什麼
很簡單的一些台灣傳統小吃以及飯麵類
都是相當中式的家常菜餚
我想若一些目前人在國外的格友
看到這些列出來的食物
       應該每一樣都能讓你們大家懷念不已吧!fm2_icon_508_色1
這~~就是家鄉傳統的好味道




那天學完車後已過了用餐時間
來到店裡只剩一人在用餐
看到人少我也大膽的將相機拿出來這拍那拍
沒想到老闆娘就來問我是在拍什麼
我笑著跟老闆娘說
      因為網路說你們店裡的東西很好吃fm007
所以我也慕名而來
當然也要拍一些照片回去繼續幫你們宣傳
沒想到憨厚的老闆娘
很可愛的說叫我不要站在外頭隔著玻璃拍
她順便挾幾樣好吃的放盤中給我拍
就這樣我被請進去裡頭
對著他們的菜色這拍拍那拍拍
      真是讓Claire聽到後又羨慕且嫉妒fm2_icon_515_氣1
沒辦法誰叫妳愛搞低調
       乖~~妳下一次高調一點就可以進去拍了fm2_icon_519_奸1




看了看店裡的菜單後
我向店家點了一份餛飩麵($50元)
當麵一上桌後我整個爆傻眼
沒想到才$50元的餛飩麵
      店家給的餛飩最少6-7顆之多big_014嚇01
再加上裡頭那帶點Q勁又份量十足的麵條
根本又是一碗要給相撲選手吃的份量
還好最近無所事事的我胃口練的也不小
       竟然一整晚吃光光都沒剩的
       難道說我有相撲選手的潛質存在foodshow%20(7)



 

看一下這餛飩的特寫
雖不是溫州大餛飩
但是他們每一顆餛飩都是撐到最大境界
以一般外頭賣的餛飩來說
       我真是很少見到有人會把肉包的如此紮實onion%20(47)
而每一顆餛飩裡頭的餡料
都不會有那種豬腥味令人不舒服
感覺都是由新鮮的肉品所製作而成的
所以吃起來格外帶勁又美味
吃完後要去付帳時
老闆甚至還跟我說這碗他要請我吃
我馬上跟老闆說千萬不可以呀!
你們開店就是要做生意錢我可是一定要付的
看到老闆與老闆娘如此熱情的招待
讓我忍不住的認同
Claire所說的
      這真的是一間相當溫馨的小店面呢!fm2_icon_517_樂1
雖然店裡沒有漂亮的擺設
雖然店家沒有什麼耍噱頭的菜餚
但是他們提供的就是很純樸且溫馨的家常美味
有機會逛到sogo時
記得來品嚐一下小吃店的美味
      順便感受一下老闆及老闆娘熱情又溫馨的待客之道fm2_icon_514_亮1


 

 

 

 

~店家資訊~
店名:全來小吃店
電話:04-23210714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