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今天的眼睛都沒瞎
      我今天的人氣真的是爆高沒有錯fm009
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這一篇
剩飯大變身-美味蛋花粥
躍上了Yahoo的首頁精選文章中
很不好意思的必需原諒我這位鄉巴佬
請容許我自大、誇大、無限大的炫耀一下自己
      靠~~~娘的咧!!真的是一整個爆爽的啦!fightmon%20(81)
      拍謝....氣氛太好感覺太對就會不自覺的飆出髒話onion%20(8)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這就是早上要出門學車前去抓到的圖
歐~~這光榮的一張漂亮圖片
      我想我永遠都會愛死我當時的創意onion%20(22)
我怎會如此的爭氣
啊~~不行不行
不能太過自我膨脹的厲害
      不然可能會被最近爆紅的謎老鼠批到fm2_icon_518_菸1
我們...我們...還是低調點好
不過話說我又不胖、也沒一天到晚說我是"型女"
我想應該不會批到我這邊來才是
啊~~~我想最近有看到某些火紅文章的人
       應該都會了解我在說什麼了fm2_icon_519_奸1
不知道的人請google"謎老鼠"這三個關鍵字
我想大家應該會挺有收獲的
唉唷~~~離題了離題了
這篇明明是一篇我要炫耀的文章
      為什麼會說到那邊去fm2_icon_013_這




再來看看這一張
      這是另一張榮耀到不能再榮耀的圖片tusky%20(52)
看看今早的上線人數
話說當時我一抓完後他還飆到600多的誇張
這真的又讓我想把髒話飆出口了
      嗯...忍住~忍住~我是氣質美女fightmon%20(72)
       要..忍住...要...要他媽的我忍不住這等快樂啦!onion%20(91)
唉唷~~怎麼又飆了
好啦~~一切炫耀完畢
這一篇真的是沒有什麼大事
       只是真的要滿足我個人的"誇張"虛榮心th_101_
若不小心讓您一面看一面吐
在最後的此時容我敬上我十二萬分相當有誠意的道歉
要了解..是人總是會有忍不住衝動的時刻
     而此時此刻我就是如此拍謝啦!!fm2_icon_025_羞


 

 

 

 

 

 

~瀏灠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