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家吃了一些阿娘煮的好料
由於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忍不住的把他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第一道是塔香野菇炒木須
這一道裡頭加了九層塔的原因相當美味
這一道簡單的好料理
材料只有單純的小小杏鮑菇、木耳、九層塔
跟阿娘一樣想配色的就灑些枸杞進去
原本阿娘還說這一道若加了麻油一起炒會更香
只是那時我感冒還沒完全好
阿娘不太敢加麻油
不過沒有加麻油就已經香到不行了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試看看這樣組合出來的美味料理




回家第一天晚上吃完飯後
由於我脖子有條神經在那邊陣陣的抽痛
       阿娘就抓我去給一位中醫復健師"喬筋骨"
當時這位"拳頭師"一幫我刮脖子後
     就開始跟阿娘說我身體怎樣怎樣的虛弱
      講的我家阿娘緊張個半死
然後就在說因為我還有感冒未好
她不敢煮麻油料理給我吃
那知"拳頭師"就說只要不加酒就沒關係
就這樣...接下來的兩天裡
阿娘不但帶我出們吃飯時會點鍋補湯
在家也炒了一盤麻油炒飯給我
       阿娘真是整個把我當豬在養就是了
原本我沒有要拍這炒飯
那知道阿娘竟主動跟我說妳怎麼沒來拍
      我當時傻了一下眼
沒想到我阿娘也跟著淪陷到愛拍一族了
趕緊衝上樓拿相機下來
拍了一張在鍋中的麻油炒飯
各位看看是不是很美味好吃呀!




阿娘炒飯的功力很棒
各位看上方這張圖片裡的炒飯
這炒飯很難相信是冰過還未加熱的喔!
      是不是很厲害冰過後都還是粒粒分明沒有黏在一起
漂亮到我差點挖一口來吃
在此就跟大家分享阿娘煮給我的好料
      讓你們大家看得到吃不到狂流口水到死掉
       啊~~~我怎會這樣壞心啦!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