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美的人
      我這篇可是冒著會被老爺子拋棄的危險
與大家分享這難得的經驗呢!
為什麼說會被拋棄
因為這篇裡頭的照片我可是都沒修過
       甚至還真的是素顏上場嚇死眾生
真的很怕把我家老爺子嚇跑
不過想一想我以前胖到像姊姊那樣時
(不知道的可以參考→這篇)
都沒辦法把他給嚇走了
而我的素顏他也一天到晚起床時都會看到
       (雖說當下他都刻意不戴眼鏡保持矇矓美)
我想被嚇了10年應該是能免疫了
       也因此我才會大著膽子的與大家分享我的醜態




其實原本就打算在過年後要來做這脈衝光
不過因為之前是在莫醫師那邊問
沒辦法誰叫她的醫院剛好就在我家隔沒幾條街上
那時原本去看痘痘的我
竟被裡面的醫生說了一句這樣的話
       『我對妳的痘痘沒意見,我對妳的斑比較有點意見』
因此讓我得知了可用脈衝光這項東西
而且那時醫生說大約也是5千左右
當時就讓我相當的心動
要知道這樣的光都要價不斐的說
沒想到幾千元能解決的事我一聽當然心動
就在今年下定決心後
前些日子竟就這樣在豬扒飽那邊看到
這位明明皮膚看起來很棒的人
      也跟著跑去做了我夢想中的脈衝光
(杏倫皮膚科脈衝光初體驗~期待素顏也可以很美麗)
而且還是這樣包套的便宜價格
       吼...此時不衝還待何時
我連買樂透都沒如此積極過的
馬上打電話去預約好就是今天晚上啦!!
現在就先欣賞一下我在醫院
還沒有被整治前有畫妝的樣子吧!
看一下此時的我仍是要眉毛有眉毛、看眼睛是眼睛
只是當上了一天班粧脫的差不多時就是這樣
臉上的斑都漸漸浮現了




接著恐怖的犯人照就來啦!
       娘呀....這是那跑出來的阿婆啦!!
別懷疑這就是本娘娘
看看我家老爺子平常要面對的是怎樣的容顏
跟個阿婆一樣的容顏他怎能受的了
我真佩服了這一個男人的容忍與包容度
       而且我更肯定他真的是只愛我的靈魂
     不然這樣的肉身誰能接受




看剛剛那個三連拍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誤會以為我沒啥斑
別傻了啦...沒斑誰要來砸錢
那只是因為照片小你們看不到而已
看一下這一張正常版的
       有沒有看到呀...到處都是斑斑點點的




照完犯人照之後
助理人員請我躺上受刑台
啊...沒有啦..是躺到美容床上啦!
接著就幫我在臉上塗上冰涼涼的凝膠做準備
而且助理人員知道我有帶相機
而且還想寫格子可是卻只有自己一人前往
所以就主動的幫我拿相機拍下所有過程
別懷疑喔...只有我第一張還有最後面的三張照片
是出自於我的手而已
其他的照片全都是由他們的助理人員幫我拍
      吼~~~紀錄的比我還要詳細的啦!




接著戴上像蛙人的護目鏡
避免強光影響到眼睛




接著還讓我跟舒壓球照像
      此時的我仍是不知死活的拿著球開心拍照
      心想說豬扒飽也說不會痛這根本是拿好玩的




但是當醫生開始幫我打光後
一切的一切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那壓力球豬扒飽沒用到
      但老娘可結結實實的從頭捏到尾
甚至配合出哀哀狂叫的聲音
甚至原本醫師還沒打之前問我的行業
      我很從容的跟他說我當客服
但當那光一下後醫生與我的對話就是


醫師:「客服是要做那些事」
      我:「啊~我不是客服啦~我不是客服啦!」
醫師:「ㄜ...妳剛剛不是說妳是客服」
我:「我..我是線上技術工程師啦!」


****
看得出來此時已經嚇到職稱的全名都報上了
我想若醫生趁此時問我三圍我一定也會據實以報
****



醫師:「嗯...有什麼不同?」
        我:「不同不同啦..處理電腦網路的啦!..啊..痛」
醫師:「嗯...那妳原本唸啥的」
我:「啊..燒...唸化學的..嗚嗚嗚..」
醫師:「耶...那怎會做這行業」
    我:「啊...痛..啊~~女人幹麻要這樣受折磨啦!!」
醫師:「ㄜ....嗯...生過孩子沒?」
我:「嗚嗚...沒有」
醫師:「生孩子會更痛呢!」
      我:「哇~~哇~~我不要生了啦!!」
醫師:「ㄜ....」
      我:「嗚嗚嗚...豬扒飽騙人,那裡不會痛」
醫師:「ㄜ...我做過這麼多個人」
我:「嗯??」
     醫師:「妳是第一個給我喊痛的」
我:「.........」
整個療程就在我這樣一直鬼吼鬼叫下進行到結束
甚至後來越叫越小聲但壓力球卻越捏越緊時
就聽到醫生跟我說
妳會不會我打完妳就沒呼吸了
      因為我覺得妳越來越微弱




       當一切結束後只有一種劫後餘生的喜悅
看看這一張還真是有點像是生過寶寶一樣的媽
一副就是被操的很嚴重的樣子
此時我不禁在想
我光打個大家都不覺得痛的脈衝光就叫成這樣
       以後真要去生孩子我應該會死才是
而我們家的許小妹一聽到我的治療經過
她更是一整個大笑狂說我很沒用
吼~~~妳是不是個人呀妳就真的是會燒又會痛嘛!




被摧殘過後的我敷上面膜休息
做完這脈衝光最重要的是就保溼還有防曬
所以林醫師這邊很貼心的免費幫大家敷上面膜
讓皮膚舒緩一下並能保溼喔!




呼~~完成今天的療程了
      雖說我也覺得自己很沒用的鬼叫鬼叫
但老實說打完後的臉真的有變比較白一些呢!
而且有斑的地方真的都微紅
嗯....期待我後續的療程
更期待我以後素顏時可以變阿姨就好不要是個阿婆




當然最後要來看一下
豬扒飽有提到那看起來很可口的餅乾
很好...我都亮出她的名字
      照理來說可以餅乾多吃一塊才是
那知道我拍完後竟然完全忘了這一回事就回家了
看來下一次我一定要記得吃
最後醫院還送了個試用品
這是廠商提供給醫院的小贈品
不過他們把他拿出來分送給病人呢!
有興趣的可以上杏倫診所向林醫師詢問
或是去電他們的診所電話咨詢
我這一次做的是底下這優惠
飛梭雷射台中醫學美容杏倫皮膚科診所林軼群醫師的部落格
不過這只有到12月底就結束了說
現在跟大家說好像挺殘忍不過這真的很優惠
脈衝光2堂 + 檸檬酸2堂   贈導入1堂
原價:14000元       特價:5000元


 

 

 


 

~診所資訊~
杏倫皮膚科診所
04-23019098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2號
(就在糖姬附近喔!)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drskinlin/






~2010/01/02來個P.S~
我想這包套應該是反應太好了
所以剛剛上醫院的小格子發現有延續到1月份
而且還有新的柔膚雷射複合式療程出現
想去做脈衝光的朋友們快點把握機會
別再說我殘忍了,對妳們大家夠好了唄!!!


 

 

 

~瀏覽人氣~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