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格聚時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帶來禮物
前一陣子因為阿弟來找我
順便到公司旁邊的一間小麵包店
買了這個超好吃超柔軟的加料小吐司
        讓我忍不住的想與stephinneClaire分享這美味fm2_icon_503
首先來看的是這蔓越莓做的吐司
整個吐司都佈滿著許多蔓越莓在上頭
帶點微酸的口感替這款吐司增添了許多風味




另一款也是上次阿弟買過
我們都覺得不錯吃的小吐司
這是鹹口味的吐司
裡頭加的是一塊塊的小起司塊
鹹鹹軟軟的吐司讓人會一片接一片的狂吃
     帶來這兩款吐司希望她們都喜歡fightmon%20(72)




我想我這一篇的重點
應該大多都會放在stephinne做的小戚風上
m_002因為她真的是太厲害了m_002
為了跟大家聚會還一連做了三款蛋糕
為什麼會有三款
      其實應該怪我忘了跟她說許小妹不來了fm2_icon_025_羞
所以stephinne連許小妹的份都一起算了進去
害我一次拿了兩個蛋糕回家真是爽的要命又超級拍謝的
stephinne做的口味有巧克力、紅茶、抹茶




因為抹茶是Claire預定的
所以我帶了其他兩種口味回家品嚐
stephinne昨天特別交待我不準我敷衍她
若不好吃就一定要批評
這樣認真的態度與氣勢真是讓我傻眼
那我們就來評論一下囉!
先來說說香氣的部份
昨晚拿回家後就一直很想偷吃
       因為那蛋糕飄出來的香氣不斷的誘惑著我fm2_icon_508_色1
由此看來香氣的部份可說是滿分呢!
還好最後我有把持住了
因為我要趁今天有陽光時來拍出他們最美的樣子




拍完整體造型後
當然要切開來吃看看這味道及口感
光我拿著刀子在切蛋糕時
       那切下去的手感就相當讓我訝異了fightmon%20(79)
當我品嚐了一口後
我真的只能說這蛋糕是驚為天人的呀!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做出這樣的口感
綿密的蛋糕入口即化
真的不騙大家
而且通常蛋糕會有的乾澀都沒有
鬆鬆軟軟的口感入口後還有點微溼的綿密
呼~~~完全不用喝茶就能繼續吃
而巧克力帶點微苦的口感
     也讓此款蛋糕更增添了一股風味onion%20(47)




除了巧克力口味外
還有這個紅茶口味的小戚風
       這口味的竟然輕易打敗我一向最愛的巧克力 




       說真的到現在我仍沉醉在蛋糕綿密的口感onion%20(91)
而這紅茶口味的蛋糕
不會過甜又帶點鹹鹹的味道
入口後還有一種我都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感覺
甜甜鹹鹹的深得我心
今天把蛋糕拿來公司分給大家吃
同事們也相當驚訝
stephinne做的蛋糕
竟然能夠如此綿密又入口即化
stephinne我說真的啦!
       妳這蛋糕做的真的是相當成功fm007
連許小妹都叫我要去跟你拜師學藝
妳要不要考慮轉行好了




最後來看的是Claire帶來的牛舌餅
這款宜蘭的薄脆牛舌餅一向都是我的最愛
       沒想到Claire竟然一次帶了四包來給大家分贓onion%20(57)




stephinne很體貼的給我先選
我選了海苔還有蜂蜜口味的
今天一剪開袋子後那香氣一直撲鼻
       害我也是忍不住的嗑了起來onion%20(42)
唉唷~~跟她們兩個比起來
我帶去的東西真是太搬不上台面了
好汗顏喔!!




最後看的不是禮物
這是stephinne超可愛的迷你黑金剛
別以為他是玩具嘿!
      這真的是一隻真實且可以用的手機onion%20(20)
stephinne拿出來時我整個人傻眼的說
從沒看過這樣可愛的手機
忍不住對他拍拍拍
stephinne還轉背面給我看說這款還有拍照的功能
甚至他的電池真的可以待機一週
真是~~~好神奇的一款手機
這一次的格聚除了吃的很開心
聊的相當愉快之外
這禮物交換的也是讓人滿意到不行
       改天我們一定要再一起出門吃大餐交換禮物嘿!fm2_icon_014


 


 


 


 

~看看別人的紀錄~
stephinne又要吃飯ㄌ~格聚篇 & 桃樂絲英國茶館
Claire【 台中 】桃樂絲英國茶館 98.11.15 SMC 相見歡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