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找大家出來吃飯辦辦溫馨的格聚了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吃飯的呀?fm2_icon_014_拜
      不過會不會..會不會fm2_icon_518_菸1
     其實沒人想理我只有我在自high一場呀?
這一次我想把地點選在非比尋常
畢竟...畢竟
跟老闆比較熟啦~~想狂high也比較不會拍謝啦
日子也挑在假日
 這樣大家可以玩的盡興一些也比較沒有壓力呢!




這篇文章裡頭所出現的食物
全都是非比尋常的美食
像這一道美味又大份的脆薯
熱騰騰的上桌後搭配著塔塔醬是我的最愛


再來看一下這一道烤布蕾
這也是只要我肚子裝得下就必點的烤布蕾
愛死這道烤布蕾裡充滿的濃濃香草味
每一口都讓我好滿足的


還有好喝的咖啡
這是手工特調咖啡喔!
喜歡喝咖啡的你一定不能錯過他們的咖啡




而這一道是烤豬肋排
一份大到可以砸死你價格卻很樸實的肋排
老爺子吃過後也誇說美味




當然也有美味便宜的20元小蛋糕
喜歡這些餐點嗎?
想跟我一起來吃頓飯聊聊天嗎?
要參加的請來跟我報名嘿!
跟上次一樣請留下你的
貴姓大名、連絡電話、參加人數
來聚餐就不要有壓力唷!
無論喜歡拍照或是不愛拍照的你都能參與
但是有一個重點是你必須"愛吃"
不然...不然...不然你是給我要來幹麻的啦!!!!
懂了ㄏㄛ..要乖要聽話嘿!

~格聚資訊~
時間:2009/10/31(週六) 中午12點
地點:非比尋常(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格聚對象:所有活體
注意事項:此處不好停車建議盡量騎車來
報名截止日:10/29(週四)


 

 


~報名格式~
姓名(要寫暱稱也可以)
電話(不準寫110或是119)
參加人數


 

 

~參考以前格聚的歡樂~

咕嚕好吃格聚-人物篇
台北樂到不行之愛笑愛拍的我們
好飽、好撐、好開心的格聚
麻辣掌門人格聚-人物篇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