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一直想吃拉麵
週日那天上班時我自己在那邊喊要來吃拉麵
沒想到我們的猛男洲
      啊~~~現在不能叫他猛男洲了要改叫型男洲th_113_
為什麼呢?看一下下面這張照片吧!




洲最近又去我介紹的美髮店變髮型
這位設計師我跟老爺子來台中有多麼的久
就讓她搞頭髮搞了多久我們那一整頭的三千煩惱絲
       我跟老爺子都很相信她的技術fm2_icon_504_嗯
以後若搬到北部應該還是會為了頭髮下來找她
而我們的型男洲前幾天也去搞
看到設計師把他的頭髮搞的如此完美
     每個人看到都很讚賞呢!m_002




來一張後面髮型的照片吧!
聽他說設計師幫他把後面燙了玉米鬚燙
讓他的頭髮可以撐得起來
真的是很不錯看呢!




好啦~~說完洲的髮型再回到正題
那天我們的型男州說要一起去之後
我也跑去問問其他人
小豪跟閔琮馬上也都說也要一起來
就這樣我們一起來吃囉!
聽說這間大海拉麵的老闆是日本人
在新竹也有開一間而且生意不錯
首先看到的是他們附的冰水
      挺特別的連紅茶也沒有onion%20(28)




先來看看我跟型男洲點的豚骨拉麵($120元)
這間的拉麵很特別
可以選擇湯頭的濃與淡還有麵的硬度
因為第一次來吃所以都是選一般
吃了豚骨的感想是湯頭還挺不錯的
湯頭恰到好處的濃淡
不會過濃也不會過於淡而無味
叉燒也是相當好吃
      好吃到我也想來自己做叉燒來吃說onion%20(57)




再來看的是閔琮點的蒜頭拉麵($140元)
這蒜頭拉麵的湯底也是豚骨
     不同的是他有灑上蒜酥增添了香氣fm2_icon_503




除此之外還有給壓蒜泥的器俱
     這東東我們當時超好奇的還大家一起研究呢!onion%20(103)




接著來看一下小豪點的新豚骨拉麵($200元)
那時有看到店家推出這新產品
我們很好奇為什麼叫新豚骨而且費用也飆高許多
還有限量只有20碗呢!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新豚骨是熬了一週的高湯做成的
       所以他的湯頭是相當相當的濃郁onion%20(47)
而且他的叉燒還一次給了4片這麼多呢!!
這碗拉麵我們都有喝口湯試試
果然新豚骨的湯頭真的是濃郁到一個不行
     喜歡喝濃郁湯頭的朋友一定要試試fm2_icon_514_亮1




大海的拉麵比較不一樣
跟平常吃的拉麵感覺不一樣
像拉麵又不像拉麵的
       啊~~~我不會形容啦自己看照片體會
看不出來的自己去吃了就知道




最後來一份莫名其妙的小點心
看到他們的小菜竟有德國香腸時
我忍不住的點來試試
沒想到...就只有一條德國香腸切成4份
這樣一小份要價$30元
      有點讓我~~傻眼fm005
撇開這條德式香腸不談的話
他們的拉麵還挺不錯的
老實說我真的是分辨不出拉麵的好壞
基本上只要麵別給我軟軟的
湯頭不要給我淡而無味的我都覺得不錯


 

 


~店家資訊~
店名:大海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