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我相中挺久的了
      之前一直以為他貴到我不敢走進去th_110_
那知某一天我無意間看到了
他們現在套餐不但已經很平價(從$490元起跳)
現在他們更是推出午間套餐($250~$400)
聽說這樣的午間套餐已經推出一陣子了
      趕緊與小婷妹妹約好時間馬上衝去品嚐看看onion%20(23)




來到這裡第一個感覺是
      啊~~~煙味好重呀!
來這邊吃東西我建議不要穿太好的衣服
因為他們的石板是燒到400度的高溫
所以食物一放上去就會狂冒煙
導致整間餐廳每桌都在冒煙
雖然如此他們生意仍相當的好
平日的中午時段我們竟還坐到B2去了




今天我跟小婷一人點雞排一人點豬排
這兩份餐點都是$250元的套餐
而午間套餐與一般套餐的差別在於
午間套餐的份量比較少約是6oz-8oz
像我們點的都是6oz的份量
而午間套餐也少了前菜及麵包
其他的都不變就是了
現在來看的是我們的暖沙拉
小婷的是牛肉口味的沙拉
而我不吃牛所以店家幫我做的是豬肉沙拉
兩種沙拉口味都還不錯唷!




再來送上的就是玫瑰鹽
店家說這是要讓我們沾肉吃的喔!
當然沾了這鹽來吃真的是不賴




接著送上的是主餐
這間店比較特別與其他店不同
都是先送主餐再送湯上來
跟中國人用餐的順序比較像只差別他是西餐
先來看的是小婷的雞腿排
其實一送上來原本都是生食
由於石板溫度很高所以肉的顏色馬上快速變白
而服務生送餐點來後也會順道服務
都會解釋要如何品嚐也會幫大家先處理一下




再來看我點的嫩豬排
果然6oz這份量真的是不太多
少少的兩小塊有一種視覺上一點都無法滿足的感覺
改天應該來試看看一般的套餐
老實說我個人吃了有點後悔
嗯....不過該說後悔嗎?
其實小時後就吃過岩燒料理
      (我小時後怎麼如此好命)foodshow%20(7)
印象中用岩燒的方式來料理的肉都不會很嫩
畢竟我們吃的速度跟不上肉熟的速度
原本想說凱恩斯這麼有名
       應該會不一樣..結果...ㄜ...還是一樣的fm005
果然呀....像這樣的岩燒不適合我
我猜這應該要來料理牛肉會比較適合
可惜我不吃牛的說
     看來我跟岩燒餐廳比較無緣onion%20(28)




雖說這豬肉不是相當的嫩
但仍感覺得到豬肉品質應該是不賴的
     看看這一塊特寫...多漂亮m_002




除了可以沾玫瑰鹽之外
服務生有說若覺得味道不夠可改沾所附的沾醬
他們的蘑菇醬還不賴
當然主餐旁邊也附了一些小蔬菜
之前有人說若怕牛肉太快熟會來不及吃
可以把紅蘿蔔擺到石板上
再把肉放在上頭就不會太熟了
當然我吃豬肉的速度也不快所以也跟著玩了一下
      果然放在上頭比較不會把肉弄的過熟唷!fm2_icon_514_亮1




享用完主餐後來看濃湯
那天很好笑
平常許小妹要去吃餐廳都會做功課
誰知道那一天她以為我會跟她說這間的特色
所以也懶得去做功課
而我也一直想說她會去做功課所以也都沒跟她說
      只是很訝異她為什麼不加50元換酥皮濃湯fm2_icon_012_問號
一直鼓勵她要換她卻一直不換
會換也是因為他們的酥皮很特別是螺旋狀的唷!
那知道主餐吃完後她聽到服務生在跟隔壁桌的介紹酥皮後
她竟也很後悔沒換的想換
      結果換還要多等20分鐘所以她放棄了onion%20(71)




看看這漂亮的螺旋表面
這表面烤的相當酥脆可口喔!
看小婷妹妹一臉後悔不已的表情
       我就很大方的分她一半的酥皮給她一起吃onion%20(42)
其實主因是我要讓她跟我一起胖啦!
      自己吃熱量太高...一定要拉一個一起胖到死fightmon%20(81)




喝完濃湯後接著就是送甜點了
今天我點的是聖代而小婷點的是布丁
兩種都不錯吃我們都挺喜歡的




最後看到的是飲料部份
我的是冰奶茶小婷的是熱奶茶
不會過於甜膩的奶茶很得我的心呢!
凱恩斯的生意非常的好
中午時間仍是坐無虛席的狀況
只可惜那油煙味真的太種了
      若是有人點海鮮類的那味道還會更重
不過老實說吃岩燒還是要點海鮮比較保險
因為肉質都會比較嫩不會過硬
聽說他們的牛排表現都很傑出且美味
有機會來品嚐的朋友敢吃牛的話一定要點來試試喔!


 


 


 

~店家資訊~
店名:凱恩斯岩燒餐廳
電話:04-2231892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號
網址:http://www.coolpon.com.tw/food/main.aspx?sid=1005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