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19號那天晚上
我與老爺子帶著錢錢一起到老爺子大姊那邊作客
說真的帶著狗到人家家裡去
      我心中的壓力真的是好大好大1875cee9
尤其我們家這隻又是一隻問題小狗
敏感到我很怕他去咬人
       或是以為大家要打他而會對人吠叫fm513
但又不可能放他自己一人在家
只好硬著頭皮帶著他去坐火車一同上去

到了人家家中第一件事
就是要帶他去認識一下廁所的方位
以免他找不到而亂尿尿
當然這點也是我最怕的一點
畢竟老爺子他大姊與姊夫並不是像我們這樣
對狗狗都比較了解
      所以我一直很怕錢錢會給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th_110_




住在那邊的兩晚我都好緊張
一有些風吹草動就會起身查看
      那像老爺子睡的跟隻豬沒兩樣的熟th_026
         真是讓人好想睡到一半起床一把掐死他tusky%20(59)
而我們家這位小公子也很機車
由於老爺子他姊跟姊夫都很早就起床了
這傢伙一聽到外頭有聲音也爬起來
      接著就開始吵著要吃早餐onion%20(71)
真的是機車到我也想順手一起掐死他
       這一對父子怎麼都有讓我想掐死他們的衝動fm2_icon_515_氣1


不過當這小子第二天
      自己在找廁所時我真的是感動到快哭了fm2_icon_023_哭
他真的是一間間房間在找
一探頭發現不是廁所就出來再找
直到他確定找到廁所是那間後才進去上廁所
歐~~寶貝呀!
你都不知道為娘的我遠遠的在你身後
看著你一間間的去探索再出來
我那份感動真是無法言語
       你真的好聰明又好棒更是我心中的驕傲呢!th_113_


寶貝很高興你月中的健檢一切順利
雖然醫生說你要開始吃心臟病的藥了
每週去拿藥也是拿的我荷包大傷
但我還是很甘願為你付出
也很開心這一次去人家家中作客後
你的大姑姑、大姑丈還有小姑姑都很喜歡你
甚至小姑姑還幫你拍了一堆照片
更幫你在她的小格子裡做了一篇錢錢特輯
      真的是讓阿娘開心又感動的fm009
而且連大姑姑都說
幫你拍完的照片她要放到她的拍賣上做佈景
天啊~~天啊
阿娘我最擔心的就是帶著你這小托油瓶
       不知道將來會不會需要在你阿爹家中掀起一陣革命fm2_icon_011_強
現在看來應該是不用擔心了
雖說回到台中那天阿娘因為之前太擔心
精神緊繃到發了瘋的哭
沒辦法我很怕你被人家討厭
所以那兩天精神緊繃到一個極限
還好...你表現的真是好
th_101_我最親愛的小寶貝~~你真的是我心中的驕傲th_101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