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這天好姊妹特別開車來台中
為了就是跟我們聚個會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挺想念的呢!onion%20(22)




還記得大家認識的時後都還是單身
      但是她卻莫名其妙的給我們脫隊onion%20(28)
不但結婚了還生了個女兒
最後更是一整個脫隊的搬到台南去
導致我們常常吃飯都是三缺一的可憐呀!


 



 


話說我雖是這小女孩的乾媽
但我跟她真的是不太熟
只能說每一次看到她都是被嚇到的場景
上一次的台南行去看她
      我也是被她太大隻嚇到了一下big_014嚇01
這一次看到她
      我跟苡姍兩個是整個傻眼的呆在椅子上foodshow%20(7)
兩人無法相信自己的雙眼
不斷的回想我們是有很多年沒見了嗎?
明明離上次見面不到半年的啊!
這位小女孩怎會...怎會
去年10還是11月生的她竟然重達10公斤
      是怎樣妳們期許她將來想去當女的相撲選手嗎?th_111_
這樣的頓位真是嚇傻我們大家
      但是當媽的那位仍是一臉相當茫然的fm2_icon_012_問號
她對於怎樣養出這副好成果實在是想不透

乖女兒呀~~~乖女兒
我衷心盼望妳別被妳阿娘繼續誤導下去
我真的很希望妳將來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好身材
乾媽我為了妳不惜犧牲色相
     這樣拍出自己的優點讓妳瞧一瞧fm2_icon_514_亮1




     肉...要長在對的地方fightmon%20(81)
千萬別被妳阿娘教壞了長到別處去
有沒有聽到呀..乾媽我可是語重心長的勸妳
      真心的希望妳他媽的一定要給我聽進去onion%20(34)
不然再過幾年我就殺下去把妳的肉
       全都扁到該長的地方去onion%20(59)
乖嘿...要聽乾媽的話別被妳阿娘帶壞了




雖說那天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聚會
但是能見到好友還是很開心
真心的希望妳能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為了妳也為了我的乾女兒
最後我仍是要努力不斷的威脅著妳
妳...妳...妳最好他媽的給我小心一點
若敢把女兒養到無法走出家門
     我鐵定跟妳拼了onion%20(11)
乖嘿...妳跟乾女兒都要乖乖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