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我們家猛男先生介紹我可愛的小學妹
大家還記得我們家的猛男洲吧!!
若不記得的請回去看一下這一篇猛男蛋糕
我想馬上就能喚回大家的記憶了


這一篇著實讓我煩惱了一下
到底要把這一篇歸到那一類文章好
最後想想還是放到格聚好了
畢竟跟我們這位可愛的小學妹是透過網路才認識的
這位甜甜的小學妹很可愛
明明前一晚都已經忙到沒怎麼睡了
今天竟還是撐著眼皮跟我們一同出來COSTA吃飯
害我這學姊超感動的啦!


只不過這兩人拍照時有點害羞
我當時跟他們說你們離太遠了靠近一點
不然很難把你們入鏡
當時本想給他們製造一下機會
沒想到這位猛男先生跟我回答一句
妳可以往後退一點這樣鏡頭應該就裝得下了啦!
       ㄜ...你是白痴嗎你..onion%20(71)
同事這麼久了真是一點點的默契都沒有


除了叫猛男跟小學妹拍之外
我這人怎可能放過拍照的好機會呀!!
看看學妹這裝可愛的功夫
      可真是完全不輸給身為學姊的我呢!onion%20(47)


吃飯時我們莫名其妙聊到年齡
      當下才發現我大了人家7歲onion%20(67)
歐歐歐....老天爺呀...我有沒有如此這般的年長
當嚇還真把我嚇到了呀!
而我跟猛男先生有時會聊到我們辦公室的同事
學妹很羨慕的說我們大家感情真好
呵呵...想想也好像是ㄏㄛ
這間公司的薪水雖說不是很多很高
又一天到晚要被客戶東罵西罵
但是同事間的感情真的還算挺融洽的是沒錯
        想一想我還真幸福的呀!!onion%20(42)

不過...最後我還是要跟這位先生說
老娘跟你當同事如此這般的久
       今天才看到你的良心fm2_icon_018_嫌
而你這顆良心還是位了我的學妹
才願意把他拿出來用一下
竟然會開車來接我們一起去用餐
       真是嚇傻本姑娘了我onion%20(6)
       害我前一晚總覺得你上大夜班上到有被好兄弟入侵onion%20(27)
否則你那來的良心這樣照顧同事我呀!
而且還害我昨晚千交待萬叮嚀的
就怕你剛下大夜會睡不飽開車危險
你要知道..我當下的生命可是放在你手上
愛惜生命是一種美德呀!
還好今天你一切都是那麼的清醒
        媽~~~我安全到家的感覺真好fm2_icon_014_拜


 

 

~Milky的P.S~
想看看我們吃了那些好料嗎?
請大家來看這篇COSTA草本世家
他們的東西都挺美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