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公司的這群男人們
      忽然間變得很健康onion%20(67)
一天到晚相約去大坑爬山
而他們這樣爬來爬去的結果就是爬出一間店來
這間店聽他們說是在山下的一個小攤販
又聽他們說在東山路那邊有店面
總之...這樣聽說那樣聽說到最後的結果就是
我也莫名其妙與裡頭一位小妹妹認識了
她很熱情的提供給我幾瓶
她們店裡在賣的養生飲品讓我拿給同事試喝
大家喝了後反應最好的是芋香紫米露
      一買就是20幾瓶的銷量foodshow%20(7)
讓這位小妹妹萬分開心又雀躍
而小妹妹提供的養生飲品中
有一罐由南瓜製成的黃金濃漿
這罐可冰冰的喝也可以把他當湯底來用
若是冰冰喝的時後帶有點豆漿味道挺特別的
不過個人口味問題
      我比較愛把他煮成熱熱的湯來喝fm2_icon_025_羞
所以我上市場時順便買了50元的蝦仁回家
把他煮成了南瓜濃湯
      現在就來看我怎麼做吧!!onion%20(63)


~材料~
黃金濃漿。。。約300c.c
水。。。約30c.c
鮮奶油。。。約20c.c
月桂葉。。。2片
蝦仁。。。50元


 

~調味料~
鮮味炒手(素)


 

~作法~
1.鍋中倒入黃金濃漿及水以小火煮開
2.加入以用米酒醃過去腥的蝦仁、月桂葉
3.煮開後加入鮮奶油煮開後調味即可


 


~Milky小叮嚀~
沒有鮮味炒手的可用高湯塊或烹大師代替
湯底的份量我都是隨手加的所以都只能跟大家說個大約
此道湯品不宜用大火煮
建議用中小火來煮最適合唷!!!



這一道黃金南瓜鮮蝦湯很甜
我沒有加半匙糖進去
但這湯品自然而然就變的非常香甜
原本想說要用鮮奶油來拉個愛心
      可惜...我手殘不會拉th_033_
只會拉出這樣很像太陽的鬼東西
      還好還能見人...不然就尷尬死了說fm2_icon_022
若家中沒有這黃金濃漿的也不用擔心啦!
可以用南瓜泥去做會更香濃呢!


 

 

 





現在來給大家看一下
這芋香紫米露就是我們最捧場的一款
當然他們店裡還有許多不一樣的產品在販售
不過我們公司比較偏愛這口味



濃濃的芋頭香加上紫米還有西米露
嗯....每一口都香濃好喝唷!


 





大家比較喜歡那一道呀?
這兩款養生飲品我都覺得挺不錯的
喝完濃濃的南瓜濃湯後
再來一碗香醇的紫米露做飯後甜點
嗯...一整個很幸福的溜
這養生飲品也不貴一瓶只要$80元
       台中市區都可以外送外縣市還有宅配服務唷!!fm2_icon_514_亮1


 


 

 


 

~店家資訊~
店名:康壽屋
電話:04-22832099
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成路709號(現代素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