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很無奈
無奈到連我想找一張照片來給這篇文章
     我也無奈到找不著適合的照片onion%20(71)
算了~~不放照片了
這樣才能讓大家感受出我有多無奈


 

進客服這行快三年了
還記得當初莫名其妙的來應徵
原因簡單到大家應該都會笑
當時的我在想
到有線電視當客服那看電視應該不是免費的話
      起碼也會有個折扣吧!
果然因為這個原因我卯足了勁一心想來當客服
哈哈哈...這理由是不是很好笑
不是為了想服務群眾因為我沒如此偉大
       我只是單純的為了自己的私慾onion%20(64)
也因為這樣讓我踏進我從沒接觸過的行業
      就此展開我更加無奈的人生onion%20(28)


 

昨天有位報修者挑戰著我的EQ
雖說我EQ也沒有多好
但不知為什麼面對客戶時
       我那EQ會瞬間比平日好上100倍tusky%20(52)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職務病導致的
只是這一項好技能昨日一直被客戶挑戰著
這位年輕的小女生家中裝256K
她打電話來說她速度緩慢
       看到報修單時我除了大嘆無奈之外我還能做啥
256K能有多快?
加上現在許多網頁在開的同時
不是動畫就是一堆圖片
我真的很懷疑用256K他到底能有多快?
當我與這位年輕的小女生連絡時
當時看到她那邊有大量的上傳流量導致有問題
要幫她檢測她怎樣都不配合
一直說她自己測試過了
      然後說我是不是要說她電腦中毒onion%20(34)
我心中想著...他娘娘卡好的咧!!
老娘一句話都沒講都被妳講光光了
       是怎樣年紀輕輕就有被害妄想症了嗎?onion%20(5)


 

好~~最後要幫客戶派工
原本要派當天就過去她又說她不在家
那幫她安排隔天前往她竟然要求指定時間
就已經跟她說無指定時間
我們10-12點會過去並幫她排第一班前往
她竟理也不理的說她要指定時間
委婉的跟她說無法指定但我們會盡量配合她
講完後她大小姐又下指令了
她要我們工程一定要帶一台modem還有筆電前往
我跟她說modem一定會帶但是一般工程沒有筆電可以拿去
       很好...這位小妹妹又開始吠吠叫了fm2_icon_506_氣1
她又一直重覆要帶的東西
我只能跟她說沒有辦法帶筆電
結果很好了這位小妹妹竟這樣的跟我說
她說她是消費者她是顧客
她不能說出她的需求嗎?
我心想...是呀!是呀!就因為妳是顧客
所以他媽的你老娘我才需要如此悲哀的坐在這跟妳對話
還要聽妳說出一堆又一堆自以為合理的要求
結果還要被妳問編號還想找主管
現在消費者最大就是了
所以改天你們這些所謂的消費者若跟我們提出
妳們要我們扛一袋金條過去
      我們也不能有異議不然就會落得被客訴是吧!!fm2_icon_515_氣1


 

告知客戶我們會盡量達到她的要求後
結束通話打電話去跟工程主管交待一下
告知他有這樣一位客戶
請工程前往時要去生一台筆電前往
      連工程主管都狂搖頭的說現在的人難伺候fm2_icon_016_唉
這通電話讓我不禁的在想
我以後若真生小孩後會教成這樣嗎?
會不會讓整個大環境搞到像這樣
禮義廉恥是啥都不知道
        若真是這樣我寧可一出生就先掐死他tusky%20(59)
不讓他有機會去為難另一個無奈的客服人員

 


話說我們坐裡頭的無奈
連跑外頭的工程也是無奈到了極點
昨天我們的PC工程拿筆電來公司抓一些資料要去客戶家
我正好跟他說這件事
他說他也好無奈好想掐死客戶
因為有一個客戶堅持要他11:50-12:30過去
工程跟他說我們12點是休息時間
      客戶竟就吼他說那就叫他不用過去了onion%20(34)
很無奈的他只能犧牲自己的用餐時間前往去維修
      心中真是一個幹字無限大fm2_icon_515_氣1
更好笑的是他到客戶家後客戶還跟他說
你們的工作真是好辛苦都沒辦法吃飯
       工程心想...他媽的我不能吃飯是誰害的fm2_icon_018_嫌


 

人生真的好無奈
很無奈我有這樣的人生
常常工作到一定的時間會有無奈的職業倦怠感
尤其是像遇到這樣的客戶會更加嚴重
還記得前幾天也有一個客戶
就這樣跟我說妳派今天的來啦!!
我跟他說今天工程都約滿了真的沒辦法前往
他竟說...可以的啦..我每一次都是這樣跟你們盧完後就可以
聽完我真的是又一陣的無奈
是呀...是呀...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所以大家都學會要吵
以後如果我有小孩子的時後
他媽的他敢給我吵就是等著被我扁成豬頭
管他是不是還在喝奶或是可以走路還是已經長大成人
     只要敢給老娘吵就是要被海扁到死th_099_

 

 

啊~~離題了
總之就是一堆又一堆的無奈
雖說好客戶也是有很多
      但是現在的歐客比例真的是越來越多onion%20(32)
很多同事都在說現在的人真的很恐怖也很惡劣
每次說不到幾句話不是要找主管就是要賠償
而且每一次也都說不在乎這點錢
      那他們到底在乎的是什麼我們真的想不透fm2_icon_012_問號
不會是像之前一位跟我們說他全身刺青
且又是在混黑道的年輕人說的那樣
      我在乎的是公理與正義fm2_icon_013_這


 


 

~來段P.S~
話說那位256k恰北北小姐
今天我打電話問去維修的工程人員
結果工程說客戶有多惡劣
他們自己知道家住在市場那邊早上根本車子進不去
還硬要我們前往就算了
工程沒辦法進去又電連不到只好下午去
沒想到工程要上去幫他看
他們大樓是感應式的電梯所以要請他們幫工程開
客戶竟然不要幫忙開
讓工程扛著一堆工具爬上四樓
雖說樓層不高但這樣的行為真的是惡劣到了極點
甚至工程都借到筆電帶去他家
他們竟不讓工程進去
那這樣叫人家帶筆電是帶去心酸的嗎?
所以說現在的人真的很沒品機車惡劣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