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阿娘跟阿弟來台中找我
其實他們不是來找我的
最主要是那天阿娘要來割後腦表皮上的一個小肉瘤
      當時阿娘跟我說時我嚇傻了big_014嚇01
那知阿娘跟我說這沒什麼啦!!
這就只是我頭上的皮膚長了顆舍利子
       我先去把他取出來而已onion%20(64)
       聽的我是目瞪口呆fm2_icon_013_這
從沒想過阿娘可以樂觀到這種田地
      還真的是一般人所不能及的呀!th_111_
割完那顆舍利子後阿娘跟阿弟來找我吃飯
看了JJ 蔬食筆記的介紹
我跟阿弟決定要去家附近的素樂活廚坊用餐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有啥好料吧!

先來看看阿弟點的紅燒鮮蔬陶鍋燴飯
這一道上桌時熱騰騰的
我有挖一口來吃那味道還挺不錯的說


這是我點的E套餐
蕃茄鮮蔬炒麵+養生藥膳燉盅+點心+湯品+飲品
這一道炒麵味道還不錯
但是我原本以為會是油麵結果不是
有點像台式拉麵的麵條
這樣的麵條應該比較健康但是實在不合我的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不健康的油麵fm511


再來介紹的是這份什錦煎
原本我看錯了以為是像韓式煎餅那樣的煎餅
後來上桌時才發現是像蚵仔煎那樣的
      這一道我覺得有點過於油膩fm512
       但是阿娘跟阿弟都猛說好吃的不得了foodshow%20(7)
所以這一道我實在不知該說他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就請大家親自去品嚐看看囉!

阿娘跟我一樣也都是點套餐
紅麴火腿炒飯+養生優格+點心+湯品+飲品
不過阿弟還有單點這一道紅麴火腿炒飯來吃
      各位看看他多恐怖fightmon%20(58)
除了吃那紅燒鮮蔬陶鍋燴飯外還有這盤炒飯
所以說跟他們吃飯真的會誤以為自己食量相當的小
因為我那份炒麵吃不完的時後
竟是已嗑完一盤炒飯的阿娘撿去吃光光
      這對母子真是超級好食量


除了點那些主餐之外
我們也來上一份他們的招牌滷味
當這滷味送上來時
店家也送上一盒辣油給我們
他們說這辣油是特製的辣油很好吃
果然我們沾上一點不會很辣但卻是香氣十足呢!
剛開始只沾一點點覺得不會辣
所以就自以為神勇的多沾了很多點
       結果....辣死我了th_082_-1
      所以說人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 


 





 

無論是單點或是套餐都會有附湯
左邊的是阿弟單點附的湯品
右邊就是我們套餐附的養生湯品
味道都還不賴

 

 





最後來介紹的是他們的飲料跟甜點
飲料是很一般的紅茶
可惜我不喜歡...因為沒有冰塊啦!!
人家比較愛喝冰涼涼的飲料
雖說每次喝冰涼涼的飲料都會被阿娘唸一下
另一邊是小點心
我也不知道是這是什麼小點心
但是卻相當深得我阿娘的歡心呢!
我們用完餐的時後我跟阿弟還幫她再買一盒
讓阿娘回家可以吃個夠
這小點心感覺很像媽煮妙附的那雪花糕
軟軟嫩嫩的口感加上外層灑的花生粉
真的很不錯吃唷!
因為是好久以前吃的
所以餐點的價格我差不多都忘了
但是印象中這一間不會很貴
大約都100-200之間的消費金額
所以算是挺平價的唷!


 


 

 

~店家資訊~
店名:素樂活廚坊
電話:04-23150898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2段12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