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格聚就由我與李小Mei來打頭陣吧!onion%20(23)
老實說今天的照片會這麼多
      無非是因為大家都因為格聚而興奮到像嗑了搖頭丸一般fightmon%20(84)
每個人拿起相機按下快門那剎那
手都不自覺得搖晃著
所以大家一次再一次的重拍重拍再重拍
回家整理照片時原本想把糊掉的都刪個精光
但是又捨不得因為這可是格聚的紀錄
索性管他有糊沒糊就這樣全都給他放上來了


 





來看看我們的Stefanie大美女
看到她本人的第一眼
我腦中只有浮現2個跟我完全勾不上邊的字
"氣。質"
是的...她就是有股我完全不會有的氣質
總給人一種像仙子夢幻般的氣質
講話也都好有氣質
     不像我這樣鬼吼鬼叫又吵吵鬧鬧th_093
真讓人羨慕不已呀!


 

 




今天拍照時大家都還遷就著我的身高
只要比我高太多的都會自動半蹲
哈哈哈...這場面有點好笑
我與
Stefanie的相識是在格子裡
      ㄜ...這不等於是廢話..不然今天的格聚是聚個鬼!!onion%20(8)
因為大家有個共通點~~愛吃
愛吃的個性讓我們彼此的磁場漸漸受到吸引
最後就這樣兜在了一起
       發展出這樣特別的網路友情onion%20(22)
這樣的認識方式感覺好像是現在人的交友模式
或許今天我們倆若走在路上應該是一點交集也不可能發生
因為網路因為格子而讓我們彼此有了交集的起點
進而漸漸的變成興趣相投的格友


 





而我與李小Mei就不用說了
上次我們兩個去吃起點的搞笑照片
我相信所有人都印象深刻
尤其是我們在人家帥哥老闆的地盤上
完起那種智能不足的遊戲~~
用湯匙扮演鹹蛋超人
      我想應該沒有人比我們倆個更像神經病了fm005


 





阿布與佩姬是一對很有活力的年輕人
小小年紀就已能朝夢想前進
開了一間
RELAX早午餐
用心的製作料理還有親切隨和的待人方式
讓人到了她們店裡用餐只有舒服兩個字能來形容
當然除了舒服外
她們親手做出來的各式各樣餐點都讓人驚訝
很難想像這樣小小年紀的七年級生
竟能做的比我們這些邁入中年的老人強上好幾倍
      真的是後生可畏呀!!fm2_icon_514_亮1
想知道她們店裡有啥好料嗎?
請大家看看底下這兩篇我用心寫出來的食記
RELAX超飽足健康早午餐再訪Relax-食物篇


 


 





阿布與佩姬也是相當愛美食
總也是這跑那跑的尋找好吃的美食
也因此有機會讓我與她們多了一些交集
阿布佩姬很高興認識妳們
即使開店很累下了班後應該就想衝回家休息
但卻因為我問要不要一起來吃美食
妳們當下二話不多說的就答應了
       果然大家都一樣無法抗拒美食誘惑力fm2_icon_519_奸1


 





說到今天的拍照
Stefanie把她的相機拿出來時
      我們大家都嚇了一跳big_014嚇01
吼~~她是女生耶!竟也拿這種大相機
重點是人家她沒有因此練出金剛芭比的粗手臂說
纖細的雙手讓人一度懷疑她那來的力氣
用優雅的方式努力的拖住這台重死人的相機
還記得以前我跟陳小思借他那台來玩
一拿到當下我就想把相機丟回給他
真的是重到一個不像話的說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Stefanie竟能拿的如此輕鬆又自在


 





跟一群愛吃鬼出門就是這樣有趣
當食物一上桌看到的絕對不是誰先動手拿食物吃
若你有膽在我們面前先動手拿來吃
      我想你心裡就要有準備當下會被海扁成豬頭一樣fm2_icon_506_氣1
因為我們第一時間絕對是先拿出自家的相機
然後所有人就這樣對著食物狂拍猛拍
看這小小的兩塊提拉米蘇讓多少人搶著伺候著
除了眼前這兩台外還有我手裡的這一台

坐我旁邊的李小Mei手上也有一台
難怪老闆娘會說一句
吼~~是在拍什麼~搞不懂大家幹麻這樣愛拍
哈哈哈...我想呀..大家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愛拍
     因為連我這麼愛拍照的人都無法理解自己了onion%20(64)


 






今天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一見面後說的話題永遠只有"吃"
大家不斷分享著有那間店好吃
或是誰說想去吃那間店
然後有人吃過的發現是地雷店就會馬上告知
這樣從頭到尾瘋狂討論美食真的很棒
人活著就是要吃...不吃還活著幹麻呢??
能吃就是一種幸福啦!
無論你的食量是多到像巨人或是少的像螞蟻
不變的定律都是
fightmon%20(81)要。把。自。己。撐。到。最。高。點fightmon%20(81)


 


 


 

~延伸閱讀~
李小Mei有媽媽味的料理 -- Maris's 瑪莉亞廚房
阿布與佩姬歡樂格聚-瑪莉亞廚房
Stefanie瑪莉亞廚房 (格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