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寫了那篇Milky大調查
我發現大家似乎很不好意思留言給我
唉唷....麥阿捏啦!
你們不留言塞爆我家的話
       這樣我才真的會悶到抓狂兼發瘋的th_064_
各位別想太多了
寫那篇也只是怕會把大家的回覆拖太久
所以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做法
大家可別跟我客氣嘿!!
想說話就說話不想說話時就別說
大家就要像我的格子名稱寫的一樣
fm2_icon_503輕鬆。自在。過生活fm2_icon_503

好久沒有把我這隻小胖子抓出來亮相了
這一連串的照片都是去年底拍的
明明我們人就在台中
也都住在西屯離都會公園又不遠
但是我家卻是
一年拜訪一次都會公園
      至今我仍想不透這是為什麼onion%20(64)
還記得那天帶小胖錢去公園時
        這老頭那天的熱情可把我們給嚇傻了
一路狂奔又滿場飛
還好那天不是假日我們又找了個冷門時間過去
不然像他這樣狂奔的模樣肯定嚇傻一票人
      都幾歲了還這樣不定性


每年我們來的時後
這個小子總會被我逼著與地上的甲蟲合照
一年一張每年都有
每一次的坐姿也都是這種小媳婦坐姿
真不知那裡又有虐待他了
竟給我擺出這種嘴臉博去同情的
      真是太不知羞恥了他onion%20(5)


看左

看右

th_111_~看。三。小~th_111_
錢:[阿娘威]
      我:[我是你娘沒錯~要幹麻?]th_029_
錢:[我說~娘呀!]
我:[又怎樣了呀?]
錢:[妳....怎能這般的粗魯]
我:[那邊粗那邊魯了?]
     錢:[還看左、看右、看三小咧!!]onion%20(67)
我:[......]
錢:[這還不粗魯嗎?]
       我:[......(心虛中)]th_105_
錢:[妳說說看呀...妳說說看呀!]
我:[說就說...誰怕誰]
錢:[為什麼這樣粗魯]
我:[跟你爸學的]
錢:[怎講?]
我:[因為他在當兵]
錢:[這關當兵有啥事]
我:[他在當兵不會在家]
       錢:[所以??]fm2_icon_012_問號
       我:[所以嫁禍給他剛剛好]th_044_
錢:[........]
       我:[這樣他也沒機會反駁我]
錢:[........]
      我:[.....(得意中)]th_016_


哈哈哈~~拍謝啦!!
那句是的確有點粗魯了些
不過當我看到阿錢的臉
真的就這樣給他連想出來了
      這可不能怪我唷!fm511
要怪就怪那小子一臉機車又臭屁的模樣誤導我
晚上11點半才下班的我
回到家中竟一時興起瘋狂回留言
      剛剛回完大家所有的熱情後fm2_icon_014_拜
決定先來po上這篇文章給大家看
等本娘娘洗完澡後再po別的跟你們分享
        啊~~明天終於可以放假了fm009
最近網路爛到爆真是斷無可斷的慘況
連同事的MSN膩稱都寫成~~最近忙到靠北
看看這句粗到極點的話
     真是太符合我們大家的心聲了onion%2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