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精選已無法替我帶來喜悅
      只剩下一陣又一陣的無奈fm2_icon_016_唉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拿喬我驕傲才這樣說
因為許多人都不懂
這麼榮譽的事這麼光榮的事
為什麼我會萬般無奈
是啊~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是在龜毛什麼
更不懂自己又在耍啥大小姐脾氣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應該是精選部隊引起的吧!fm2_icon_518_菸1

 

無論是照片或是文章被相中
其實說不高興當然是騙人的謊話
有人欣賞誰會不高興
只是每當一上精選就會有一堆人
瘋狂在這裡開party大打廣告
讓人真是越看心越沉
沉到最後那躍上精選的喜悅都不見了
      只剩下絲絲隱隱爆發的怒意存在fm2_icon_515_氣1
前兩天才看到好友上精選
她還跟我說她終於懂得我的無奈了
她說她當初也想不透我為什麼不喜歡
     呵呵...現在終於懂了吧!fm2_icon_519_奸1

 

       如果可以..如果真的可以fm513
我真的想跟精選部隊說句話那就是

恭。喜。上。精。選。麻。煩。滾。回。家

      啊~~我真是夠恰北北了呀!foodshow%20(7)
好啦~~不管我內心有多麼多麼的不情願
但我還是很仁慈的開放一天給大家狂開party去
等到明天...明天的中午一過
       老娘馬上關門放狗砍留言fightmon%20(81)
大家不用問我砍留言的標準在那邊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沒有標準沒有低標只憑本娘娘的喜好決定
      只要老娘我喜歡誰管你可以不可以
最後要說的是...精選的留言
我一概不回答啦~~反正回也回不完
      正常的留言我就快回到傻眼了誰還管得到那邊去呀!!fm2_icon_022

 

       最後按照慣例我還是要催眠大家th_092_
       各位常來我這邊的朋友們你們的恭喜我心領了
乖~~讓我們快快遺忘精選這麼一回事
大家快快回到各自的軌道上
該上班的去上班、該煮飯的去煮飯、有小孩的快去帶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