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現在該來還還積欠的文章了
每到過年大家都紛紛會寫出自家的年菜
或是在過年期間吃了啥好料
而我今年遲遲都沒有寫的原因很簡單
吼~~~我實在是吃太多了
       吃到我已經懷疑當時我不是被豬附身fm005
就是被小人偷下絳頭
以致於過年期間我瘋狂亂吃
吃到積欠了一堆食記
也順帶讓自己吃到積了一堆脂肪在身上
搞到現在都還持續賣力的甩肉中
      生不如死的減肥之路不知何時能到達盡頭onion%20(71)

 




 

除夕當天由於我上到下午4點才下班
也因此4點後才去坐火車回家
好家在我家離台中實在太近了
坐個車40分就可以到達
也因要上班無法提前回家去
所以今年就由阿娘來掌廚
每到過年我家一定吃火鍋今年當然不例外
所以說掌廚是好聽
      其實不就是把火鍋料丟入鍋中而已fm2_icon_018_嫌
只不過聽阿娘說她今年也瘋了
光是素食火鍋料就買了1500元去了
更別說其他的食材
      聽完後很想問他是去買灑了金粉的素料嗎?onion%20(6)
上圖就是我家除夕夜那天吃的好料
最右邊那張大家一定不知是啥
阿弟跟我說那是牛奶豆腐
聽說很珍貴很珍貴
但是這麼珍貴的東西卻給我阿娘煎成這副得性
      叫這牛奶豆腐情何以堪呀!th_093


忘了這是過年的那一天
阿娘晚上煮了兩大盤素水餃
大家看看這素水餃長得是多麼的漂亮
光用看的就覺得他的皮很Q
就因為他太漂亮看起來太可口了
      所以我又瘋了onion%20(57)
因為當天這樣滿滿一大盤的水餃
我自己就吃了2/3盤去
害阿娘吃不夠的還去吃別的
        所以說我這樣瘋狂的亂吃能不胖嗎?onion%20(28)


忘了這又是那一天
阿弟拿出高麗蔘片加上這些料
熬了這麼一鍋清淡的補湯
而我一向最愛喝熱湯
怎可能錯過大喝特喝的好機會
當然是瘋狂的吃呀吃喝呀喝的毫無理智
其實這幾樣只是我有拍的
除了這些之外
那時在家我是天天零食餅乾拿到就吃
甚至阿弟還帶我到社頭拜拜時
我們還繞去吃了一間好吃的素食店
      拜完回家時又再廟外頭買一堆有的沒的亂吃fightmon%20(84)
       現在各位知道我突然爆肥不是沒原因的了吧!
而這篇...只是我年假期間的開端
後面可還有好多美食要來嚇大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