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大家分享了我新買的麵包機後
      想不到大家竟瘋狂踴躍的回應big_014嚇01
甚至
★~Sally-Lin~★都忍不住的跟我說她也決定要買了
        哈哈哈...我這樣算不算是帶頭敗家呀!
由於這幾天我真的好忙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天天都會忙的跟鬼一樣的fightmon%20(84)
總之就是每天都有7-8大篇的回覆等著我回
欠著大家一堆沒回的
但又想說大家對這台很好奇
還是先po一篇跟大家報告一下好了


先給個位看看我做的麵包
這一款是薑汁燒肉漢堡看起來不錯吃吧!


另一款是失敗的法國麵包
詳細的原因晚一點我再跟大家分享
只是先給大家看一下成品




 

而我就是用這台麵包機
請他幫我揉麵團跟發酵的功能
然後自己再拿出來另外製作成麵包
至於他烤麵包的功能我是沒有很想去嚐試
因為聽說麵包機烤出來的都沒有很棒
反正我也沒期待它幫我烤麵包
       我要做的可都是花式麵包的那能讓它烤th_016_
還是讓他揉麵團兼發酵就好了
不過呀...看說明書他還可以拿來做果醬
      嗯...這我就想試試了onion%20(57)
改天再來玩玩他的果醬功能
這篇我就不給大家回應了
這幾天原本都想偷偷利用上班時間回覆大家
但是卻每天都忙到沒回幾個就下班了
而下班後整個人又累到虛脫
怕會把大家的回覆越拖越晚對大家不好意思
所以只好先關閉這篇回覆了
請大家等等我...等我
把那8大篇的回覆回完之後
  我再出來跟大家見面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