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想過
       格聚這兩個字也會出現在我的人生中onion%20(6)
從經營起小格子後
       我的生活變得很多采多姿
除了公司的同事外
也越來越多人知道我這塊小天地
連一些原本八竿子打不著邊的陌生人
也因為格子而認識彼此
藉由這小格子分享著彼此的心情點滴
或是藉由小格子分享著美食

今天我與格子上的兩大美女
一同約出來吃飯聊天
      三人見到面時就不斷的驚叫連連fm009
我們彼此都覺得相當的神奇
無法想像只憑藉著一條網路線
遊蕩在這虛幻的網路世界中
卻讓人拓展出這樣的友誼
實在教人難以置信
所以當我們各自從迷幻世界中走出來時
      彼此對彼此才會如此的驚訝fightmon%20(79)

先來說說COCO這位大美女
     她可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但保養的可真好th_113_
讓我跟小艾兩人私下一直說她皮膚好到嚇人
COCO的皮膚好到白裡透紅的
真是棒到一個沒話說
我已經忘了是如何發現到COCO那塊小天地了
只記得在我剛玩格子時就認識她了
從她簡單又清爽的料理中
讓我對她漸漸的產生敬佩之意
一個忙裡忙外的上班婦女
回到家中還要照顧家中大小的肚子
m_002實在是讓我佩服不已m_002
而今天更是得知原來她還是海峽對岸過來的美嬌娘
從她那沒有特疏腔調且一口流利的國語
說話時偶爾夾雜著一些台語在裡頭
      真的很難讓人想像她是對岸的大美人呢!big_014嚇01


再來說到小艾
小艾是我比較後期所認識的好友
做人很海派的她與我認識不多久後
竟然也跟著大家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
寄給我這個來自小艾超暖心藥膳包
       讓我真是感動到一個無法言語的地步fm2_icon_023_哭
而這一次會出來聚會
也是因為有她主動的提出邀約
才讓我們彼此有機會出來認識一下彼此
說到小艾她很可愛
她是一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亮麗女孩
      我喜歡她眼神中散發的自信光彩onion%20(57)
這點常常是我所欠缺的
小艾跟我一樣愛拍照也一樣愛自拍
她有時後會一個想到
就拿起相機瘋狂的展開一連串自拍
而看到她自拍的照片
真的也是讓我佩服不已的說
因為她好多姿勢都是那麼的有自信
     我覺得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fm2_icon_514_亮1

今天與這兩位大美女出來
真的是聊的相當愉快
大家感覺像是已經認識好久好久一樣
彼此間一點也不會害羞
不過嘛...這兩位姊姊也真是的
我在跟她們拍照時
她們竟在那邊當我不存在的說我可愛
不然就是說我表情很多很好玩
      真是...害我當下都當沒聽到一樣的裝傻th_105_
不過最好笑的是COCO
因為她跟我說
Milky呀~妳本人比照片還要瘦耶!
哈哈哈...這句話好奇妙喔!
感覺好像我們看到電視明星本尊後
      跟他們說~哇~你本人比電視好看
害我當場是笑翻了
在此我想跟這兩位美女說
我很高興能在這小天地與妳們認識
更高興我們能走出虛幻世界
在真實的世界裡相遇
       有機會我們下次一定要再約出來喝茶聊天啦!fm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