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Milky與小艾還有COCO
       一同約好要出來聚餐的日子fm2_icon_014_拜
為此我真是興奮不已的說
       現在就先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好料fm2_icon_514_亮1
餐廳是由我選定這間麻辣掌門人
這間吃到飽火鍋店是我覺得還算不錯的一間店
我其實已經來吃挺多次了
      但是都沒有好好的介紹過他fm2_icon_025_羞
這裡的鍋底很特別除了有一般鴛鴦鍋之外
還有女人鍋、男人鍋、養生鍋....等等
不同的鍋底有不一樣的味道
        而今天我就幫大家選定享用"男人鍋"
嘿嘿嘿~~很不一樣吧!
說到這男人鍋底也很特別的可以
一開始煮的時後他沒有啥味道
屬於很淡很淡的鍋底湯頭
但是煮到最後再喝湯時你會嚇一跳
       因為這湯竟然會"回甘"唷!fm007
所以我今天也顧不得身材的
猛個給他狂喝起來了




 

除了介紹湯底之外當然要說說食材了
這間店的食材不算多也不算少
除了有我們常見的肉類、蔬菜、海鮮、火鍋料
以及沙拉、飲料、甜點、水果之外

店家還有推出一些火鍋店中少見的熟食
像上圖這些現炒或現炸的熟食



 

還有上圖這些
燒賣、炸花枝丸、蜜汁烤雞
在晚上某個時段也還會不定時推出一些物
或是一些小點心給顧客享用


最為特別的應該就是這一道
tusky%20(52)麻油雞tusky%20(52)
我這碗拍的實在不太好
沒辦法~我去拿的時後也沒幾塊了
又剛好碰上店家還來不及補
這麻油雞可說是嚇人的好吃呢!
可說是我美來必吃的一道
那雞肉燉的可是軟嫩到嚇到你
不會有硬幫幫的肉出現
在一般的火鍋店中可不會有這一道唷!
      所以來這邊一定要吃一下的 


今天這麻辣鴨血及豆腐是我第一次拿
他們的麻辣鍋底很特別
是放在熟食區自己可以去裝的
那豆腐做的跟鼎王很像
所以味道還挺不錯的唷!!



 

當然除了那些東西外
這邊也有提供多種醬料讓人自取
不過嘛~我不沾醬吃的
沒想到今天跟我一起出來大吃特吃的兩位美女
竟然也都沒人去拿醬
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傳染了
只知道我們今天說話多於吃飯
不過由她們的表情中我可以讀到
她們應該對這間挺滿意的
而且這間的價格也不會很貴唷!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吃看看th_113_

 


 

~店家資訊~
店名 : 麻辣掌門人
電話 :  04-24715115
地址 : 中市西區大墩路346號
消費方式:中餐259元/晚餐299元
(例假日一律不加價)
營業時間:中餐AM11:00~PM15:00 / 晚餐AM17:00~PM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