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年的過年我多了一份期待
原因就是初二那天
我與格子上的小艾還有COCO要一同出來吃飯
還記得前一陣子小艾突然留言給我
跟我說她過年會回來中部老家
剛好我也就在彰化
       看看要不要約個時間出來吃飯見面th_113_
      一看到她的邀約我當下興奮的fm009
我馬上答應她並開始敲定時間、找餐廳
後來想說只有我們兩出去是不是不夠熱鬧
所以在格子上也問了一下大家
沒想到COCO也熱烈響應起我的邀約
       所以我們三人就決定在初二這一天中午出來吃飯fm2_icon_504_嗯





       還記得找餐廳時我一度很困擾fm512
考慮這考慮那
有許多間餐廳都是我想帶她們去的
但又怕她們會不喜歡
所以我從吃有氣氛的排餐餐廳
一路過濾到火鍋、燒烤、港式飲茶、川菜...等等
然後還要想說是要吃到飽的還是點餐的
       總之就是一整個很興奮的忙碌著th_101_
最後我考慮再三的決定就是
     冬天...還是要來個暖呼呼的火鍋比較適合
原本是想去吃火烤都有的大玉門
但後來想想我們出來聚餐時應該有很多話想聊才對
       燒烤...要一面烤一面吃會手忙腳亂fightmon%20(84)
fm2_icon_015_不不好不好fm2_icon_015_不
還是決定來吃這間便宜又好吃的麻辣掌門人
就這樣我趕緊訂好位子準備迎接她們呢!





雖說今天才除夕
我連晚上的年夜飯都還沒吃
也還在公司上班中
但是...我卻在前幾天就開始興奮到有點失眠
      天天都處於精神抗奮的狀態fm009
啊~~好期待跟妳們的相會呀!!
更期待我們那天會瘋狂拍照留念的舉動
小艾COCO我一定會像上圖那樣
      用力的敞開我的懷抱迎向妳們的啦!!!fm2_icon_014_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