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不知怎麼的
      總覺得自己的食量一天大過一天big_014嚇01
有時又像昨日那樣的極端
只有六片煎餅就飽一天
而今天從早到晚我都在吃吃吃的
早上喝了碗花枝丸蔬菜豆腐湯當早餐
中午吃著自己前兩天煮的香菇瓜子雞配飯
又喝了碗花枝丸蔬菜豆腐湯
到了下午有人訂車輪餅
我也就這樣湊了一腳的跟著吃了一個車輪餅
     重點是我還吃那胖死人的奶油口味fm005
到了晚上又把沒煎完的煎餅麵糊拿出來煎
一口氣又吃了三個
然後馬上停筷不敢再動他了
     不是吃不下唷...而是自己嚇到不敢吃了fm2_icon_022

除此之外晚上我到賣場晃晃
就這樣左晃右晃的我竟然又晃到肚子餓
當下的我差點失控要讓自己去挾炸雞回家的說
還好~~還好~~我有忍住了
即使到現在我仍然瘋狂的餓著
      但我一口東西也不感碰th_110_
怎麼了...我到底是怎麼了我
      有沒有必要餓成這樣...我又不是還在發育foodshow%20(7)





今晚我做了一道義大利麵
上圖是這次義大利麵裡主要的材料
但這一道不是今晚要吃的餐點
而是要留到明天中午當我的便當菜
呵呵呵...好笑吧!
晚上煮好不吃還留到明天中午才吃
      所以說我是無敵超級大怪咖onion%20(64)
拿出昨天買的好吃干貝
搭上我一向最愛的菠菜一同料理
     嗯~~~果然成品我很滿意fm2_icon_504_嗯


~材料~
螺旋義大利麵、菠菜、干貝、辣椒


~調味料~
白酒、康寶鮮味炒手(素)、罐裝蒜蓉粒


~作法~
1.起油鍋加入一點斜切的辣椒略炒
2.加入干貝煎半熟後加入適量的白酒煮一下
3.將干貝撈出後加入義大利麵煮一下
4.再加入菠菜及干貝進去炒至菠菜熟後即可
5.起鍋前記得調一下味道唷!


~Milky小叮嚀~
原本應該是要加點洋蔥及蒜末會更棒
但我因為不想再多買這些食材
所性就改加點罐裝蒜蓉粒來調味
讓他有點大蒜香氣

這盤義大利麵我有試吃一點
還不錯...因為都是我愛的食材
淡淡的酒香搭上菠菜及蒜蓉的味道真棒
不過干貝我還沒吃
      因為這是明天要吃的我若吃了就沒嚕!fm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