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think那兒
      看到他分享了一個很棒的東東th_113_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MSN
當然很多人也常常掛在線上
而玩小格子時有時可能會碰到一些事
是想要馬上問到答案或是想一起討論的
此時留言後就只能等板主有看到時才能解答了
但是今天看到了think分享的這玩意兒
還真是不錯玩呢!
各位看看我下方這張圖中
我用紅色大框框所框住的地方




 

這就是大家可以直接在網頁上跟我MSN說話的工具
只要我的MSN有在線上
那這框框內小框框的小人物就會是綠的
此時大家就能透過這小綠人與我線上對話唷!
而且我不用給大家我的MSN
大伙也不用給我你們的MSN就可以對話
真的是挺方變又好玩的
至於要怎麼去把這小綠人啟用
就請大家上think那邊看他po的這篇
部落格小綠人用法
    他寫的很詳細又清楚的呢!onion%20(47)




在此我要跟大家分享是如何對話
當大家去按了那個小綠人後
就會出現像上方這個圖
只要按下【開始對談】之後




 

再輸入你要顯示的名稱
再按下確定鍵


 


 

接著再輸入8個都快分辨不出來的印證碼


 


 

這樣你就能跟我順利的對話囉!
這還蠻好玩的
我昨天也有去試think的小綠人
真的可以直接線上對話呢!!
而小格子上我覺得另一項不錯用的東西
就是底下這張圖右邊框住的"搜尋"




 

我常常在逛別人家的格子時
有時很苦惱這一點
因為有時後在別人的小格子上
想找一篇曾看過卻忘了是何時看到的文章
若加上那格子的內容太豐富
要一篇篇找還真是難上加難的說
所以此時只要把相關字輸入進去後
選擇"站內"去搜尋就可以很輕鬆的找出相關文章了
不過老實說...yahoo這個搜尋功能做的有點爛
      有時後會一篇也找不到onion%20(71)
     只因為關鍵字他分辨不出來對不到文章th_033_
雖然他有點兩光但是大部份還是可以幫你找到的
所以這功能我覺得還挺方便的
若有人把這功能關閉的
建議你也可以把他打開放上來
讓你自己或是別人要找文章都會方便很多唷!
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了這兩個小工具
若大家還有好用的功具也要跟我分享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