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放假時我與許小妹來到這間
喬帝瑭義大利餐廳
這間店
豬扒飽Queen都有介紹過
豬扒飽~~百吃不膩吃了七年的Joy's Cafe喬帝瑭義式料理
Queen~~喬帝瑭義大利餐廳
看了她們的介紹讓我跟許小妹忍不住的想來吃


來到這後我發現
       我們家的許小妹依舊保持著她遲到的習慣fm2_icon_515_氣1
索性我也不想等了
       打個電話跟她說我先進去餐廳囉!fm511
進門後因為我也實在很餓
      所以呀我就直接點餐了onion%20(8)


看了他們中午的套餐
第一道的羅勒奶油嫩雞肉細麵很吸引著我
       二話不說就是他了onion%20(63)
沒想到後來許小妹跟我一樣有默契
也是想吃這一道
所以兩人不約而同的都點了一樣的餐點
連副餐飲料也都相同
      真是~~有默契的呀!th_091_-3


首先送來的是這南瓜濃湯
嗯....該怎麼說這道湯品才好呢?
       我跟許小妹都不愛fm2_icon_015_不
因為這湯總有一股奶粉的味道
喝起來讓我跟許小妹都覺得有點怪
不過我看到許多人都挺愛這道湯品的
所以呀...我說的可不準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
一定要自己去嚐試才會知道唷!


接下來店家會送上這麵包
       這黑不嚨咚的麵包意外的柔軟好吃fm007
搭上他們附的奶油
嗯...我喜歡這種類型的麵包


好啦~主菜上場了
這麵的份量老實說真的挺多的
而店家給的雞肉也不小氣
        剛吃的時後真是香的不得了呀!fm2_icon_508_色1
       只不過吃到最後竟會膩fightmon%20(84)
不知是否因為青醬本身就比較油
再搭上奶油加上份量一多
會讓人吃到最後越吃越膩實在有點可惜了
不過聽說他們的薄餅與燉飯更棒
下一次我要來試試薄餅跟燉飯
我想應該會比較美味






最後說到店家給的這紅茶
       熱紅茶是可以回沖的而且店家很貼心唷!fm2_icon_503
還會準備一個小杯子讓你放茶包
不會讓你的紅茶包一直泡著
泡到整杯紅茶變得很苦澀呢!
這貼心的舉動真的很深得我心呀!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試試這間
走的時後看到他們晚上有推出三百多元pizza吃到飽
     下次我一定要來吃看看他們的薄餅pizzaonion%20(22)


 

 

~店家資訊~
店名:喬帝瑭義大利餐廳
電話:04-22301368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4段3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