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科博館水煎包是好久以前去吃的
記得當時是看到了bubble的介紹
過不久我跟老爺子就衝去吃了
算一算大約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照片也是一年前拍的
前一陣子無意間在Queen看到了她這篇
科博館水煎包
才讓我熊熊想起這間好像一直忘了寫

這間水煎包店就位在台中科博館附近
我跟老爺子第一次去買時
人好多...他們的店員也不少
但是大家都很忙
因為好多人去那邊都是好多顆的在買
而我跟老爺子當然不落人後的一起加入戰局


看到這被我拍的不美的水煎包
大家就知道一年前的我拍照有多遜了吧!
不過雖說被我拍的不是很美
但他卻相當好吃的唷!
我跟老爺子後來還又跑去吃過2-3次呢!


這是他們的潛艇堡
簡單的說應該是營養三明治啦!
不過他們沒有炸的跟基隆廟口那般的酥脆
但是仍不失他獨特的風味呢!
還記得那天我吃素
所以特別請店家幫我把火腿片拿走


最後說到的是這芋泥餅
這芋泥餅很不錯吃
外皮炸的可說是香到一個不行
而裡面的芋泥又不會過甜且料好實在
每咬一口都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這間店賣的這些好料都不會很貴
不過因為距離我太遠了
我大部份都忘了是多少錢了說
不過別擔心
因為店家那邊都有在商品上標價
你可以買的很安心
不用擔心是否會莫名其妙拿到一個很貴的
而且除了水煎包外店家還有賣很多不一樣的點心
有機會到科博館走走時
可別忘了來這間買幾顆回去吃嘿!!!



~店家資訊~
店名:科博館水煎包
地址:台中市博館路95號
科博館正門斜對面(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