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老爺子突然打手機給我
當時在上班匆匆的只能跟他講幾句話
又加上他用的亞太電信的訊號真是太優秀了
       優秀到我都快聽不到他在跟我說什麼話了fm2_icon_515_氣1
隱約中聽到他昨日第一天揹上值星
好像不是很順利還被營長罵的很慘烈
聽他的聲音帶著點哽咽的感覺
讓我頓時心都揪起來了
       心疼呀....心好疼呀!!!!fm2_icon_023_哭


在那短短的通話中
      我問他不是說有人會帶著你嗎?fm2_icon_012_問號
不是說你那位副排也會揹值星帶著你
結果才知道這位副排不願接
原因很簡單...因為原本是他要接值星官
現在老爺子接的話他就要接值星士(應該是這個頭銜吧!)
他覺得這樣他被降級了所以他不願意接
      我聽了真是火冒三丈高的呀!fm2_icon_011_強
是怎樣?是怎樣?
人家不是說軍人要有團結合作的精神嗎?
       你這位副排是怎樣?你在給我團那一個結的?onion%20(5)
想當排長...那你有本事就一路升上來當呀!
不然你就書讀好一點
學我們家老爺子直接可以當排長呀!
當不了排長又在那邊眼紅是怎樣
老娘昏睡了3天後現在精神都回來了
     我火大到病都不藥而癒了我onion%20(56)

 

你們這群人渣只會欺負老爺子
不是ㄠ他去當站勤官整夜不能睡覺外
就是ㄠ他要載你們誰誰誰去查哨
      只因那人說他感冒不想騎車吹風怕會更嚴重fm005
我們家老爺子不是都乖乖的做了
而你們呢?有幫他嗎?
       沒有~沒有~沒有~完全沒有fm2_icon_506_氣1
媽的呀...我們納稅人是付錢養你們這群人渣嗎?
我們是付錢來給你們欺負我們家的人嗎?
      真他媽的莫名其妙呀!onion%20(11)


昨天老爺子跟我說的時後
我真的是氣到一個頂點
不過讓我很欣慰的是
老爺子在電話裡很勇敢的跟我說
      放心...我會更努力適應的fm2_icon_504_嗯
聽到我真是感動到快掉淚了我
     老爺子呀...你真的很厲害也很勇敢m_002
能在短短時間內承受這麼多的壓力與責備
還有自己孤軍奮戰的勇氣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辦得到的th_113_


 

 

來段後記
稍早與老爺子終於好好聊了一次電話
這幾天不是我身體虛弱無法講太久
就是他也沒時間跟我說話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對話一下了
問了他後才知道
原來他們那些軍中弟兄對他是不錯的
他說那副排是不爽沒錯
但是不是不爽他是不爽整個制度
不過那副排還是很幫老爺子
很多事情都是他跟許多幹部一起幫忙
甚至他們連長還會跟老爺子聊天打屁逗他開心
       聽他這樣一說我才發現我誤會他們了foodshow%20(7)
切...那既然是這樣
真不知道昨天老爺子幹麻一副很受委屈的聲音
       害我完完全全的給誤會人家一場th_033_
今天一問才知道
他想哭是因為他覺得很無力
他覺得大家都會他都不會還要人幫忙
覺得自己太沒有用了
唉...我說哩嘛幫幫忙
不要這樣嚇我呀!
打個電話回來一副要哭要哭的聲音
然後晚上我打電話過去給我直接轉語音
害我嚇到以為他會不會去做傻事
結果今天跟他說出他讓我心驚膽跳的事時
       他竟給我笑出來th_026
ㄜ....他...他....他
       他媽的你有沒有良心呀!!!onion%20(5)
死孩子死孩子
你回家我一定把主機板準備好
      你就給我乖乖跪在上頭別下來了你fm2_icon_515_氣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