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經營起小格子後
常常會不定時的收到了格友送來的小禮物
從一開始的Eileen開啟序幕後
接著綺綺泡菜一姊歡沁卡媽小艾
大家都很大方且不私的與我分享
分享著一些他們覺得相當不錯的東西
       實在太讓我感動了說fm2_icon_023_哭
而其中我與Eileen還有泡菜一姊的東西往來最密切





回想起我與泡菜一姊的禮物交換遊戲
就是從她寄給我她自己親手製作也有在販售的姊姊泡菜
這罐泡菜為我倆開啟了序幕
還記得她寄來的第一罐泡菜我請公司同事吃了後
      大家全瘋了一開瓶馬上吃了半罐fightmon%20(79)
接著大伙全給我嚷著說要訂購
之後大家就常常在訂她們家的泡菜
每次一訂就是10幾20罐的
泡菜一姊也常常會藉由寄泡菜的同時
順便寄點東西來給我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去年我生日那天
她就如此湊巧的在那天讓我收到了她親手做的油飯
      那好吃的油飯真是讓我感動到無法言語onion%20(22)
後來她還有寄她自己用泡菜醃製的小雞腿
還有一罐全新的泡菜來給我
讓我有機會做出這道韓味鮑菇小雞腿
      說真的我已經這樣免費被她請了2-3罐的韓式泡菜了onion%20(15)


前一陣子因為公司送了我們一人三張長毛象的票
這三張票讓我想起泡菜一姊一家三口
她們家的小蓁蓁應該很適合
剛好他們就住豐原而已來台中很近
索性就將票寄給了她們
沒想到泡菜一姊聽了後興奮的要命
說她剛好有計劃想帶小蓁蓁去看這票來的真巧
由於她前一陣子剛好回娘家
拿了一些好料回來又從婆家那邊也得到些好料
她馬上又迫不及待的想與我分享
當我聽到後我馬上拒絕
因為她要寄的這些東西都需要用低溫宅配
      開玩笑怎可以讓人家如此破費fm2_icon_015_不
      沒想到她要寄的意念竟如此堅決fm2_icon_011_強
怎樣就是不接受我的勸說
所以她硬是花了大筆鈔票給我寄了過來
而且她又給我來這招了
原本說好只有要寄蝦仁還有手工菜脯
沒想到她寄了後才留言說她還有多寄了一包花枝丸
吼~~都寄出來了我不要也不行
知不知道現在錢難賺妳家小蓁蓁也還小
      怎麼可以這樣亂花錢啦妳onion%20(5)


看看這無農藥無漂白劑純天然的菜脯
泡菜一姊的婆婆親手製作的唷!
上頭還流有風乾時在外頭吹到沙子的痕跡
      可見這是多天然沒有刻意加工過的fm007
難怪一打開整個香氣都撲鼻而來香的可以
除了這菜脯之外還有那鮮美的蝦仁
那蝦仁也是沒有泡過藥水純天然的唷!
這可是她回娘家A來的
還有一整包未拆封的花枝丸
真是豐富了我整個小冰箱
       嘿嘿嘿....那花枝丸我要偷拿點去公司冷凍th_016_
沒辦法~~我的小冰箱無法冷凍


昨天我利用了這些食材
做出了兩道好吃的料理出來
脯香鮮蝦黃瓜盅V.S蝦仁燒賣
各位看看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呀!
這兩道我晚一點會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做法
現在我要先跟泡菜一姊
我說我的好姊妹呀!
如果妳真的這麼愛寄東西來給我
我真的不反對妳寄點金條或是一些金項鍊過來
或是寄個裹上金粉的花枝丸、蝦仁或是菜脯都可以
      這些我全都很樂意接收的嘿!!onion%20(57)
哈哈哈~~~跟妳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讓妳這樣破費
妳的心意每次都是這樣滿滿滿的送給我
害我真的是拿到很拍謝了
改天一定一定要讓我跟老爺子
好好的請你們一家三口去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