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今年因為景氣關係
把大家都很期待的尾牙取消了
改成各部門自行聚餐
而我們跟一些人較少的部門一起聚餐
今年來到的是這間大和屋
這是一間在吃日式料理的店
不過小女子我累了
想滾去床況好好睡一覺
所以也不再多做介紹請各位看圖片吧!

生魚片
我不吃生的所以不知道味道


雞湯~~超好喝

蒸魚很特別
底部是鋪豆腐一起蒸
我...也只吃那豆腐而已
因為我沒那麼愛吃魚


海鮮炸物這是我的菜
因為我超愛吃油炸食品
明明知道會胖仍抵抗不住誘惑


粉絲蟹煲
我沒吃蟹因為我不愛剝蟹殼
但那粉絲好吃
不是一般那種細細的粉絲唷!




 

這一道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感覺很像烤羊排
但是又吃不出來他是羊
可是我印象中有撇到菜單是寫羊排的呀!



莫名其妙來了一盤高麗菜


 





料很多的火鍋

很漂亮的壽司
我也沒碰他因為我喝湯喝飽了


酒...真的不要喝太多
喝醉了只是會糗態百出讓人看笑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