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一下
這是篇讓人會生氣的文章
       若不喜歡這樣的文章就請別看下去了fm2_icon_015_不
還有我的閨中密友請原諒我
      我真的需要發洩一下我的情緒fm2_icon_023_哭


 


 

昨天在msn上遇到一位老友
因為她婚姻有點問題
所以遇到她時我順便問問她的近況
沒想到她卻說出這樣讓我不知該做啥反應的事
該要怎麼說我這位好友呢?
     她...外表看似精明能幹th_044_
(對啦~她在工作上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但...她實際上是個識人不清的笨蛋fightmon%20(84)
不過也不能這樣說她
       其實她只是內心很嚮往當一個溫柔的小女人onion%20(22)
        偏偏她選的丈夫卻...onion%20(28)
如今兩人走到了要離婚的場面了
其實婚姻關係無法維持下去
我覺得兩邊都有錯
雖說這男人沒品到一個頂點
但我也不能說全都是他的錯導致這樣
因為一段婚姻的成敗兩人都有責任



 

先說說我朋友的問題
我親愛的好姊妹
雖然這段婚姻讓妳無法很愉快
但事事難料
或許在N年以後妳搞不好會去遇到妳的真愛
所以這幾句話我還是要告訴妳
做人真的還是要稍稍懂得虛偽這一套
很多人很不屑虛假這個名詞
      但是殘酷的世界上有太多人愛吃這套onion%20(64)
還有~很多事要要懂得放下
抓太緊逼太急最後那風箏的線是會斷的
我想妳一定懂我在說什麼的



 

好~說完了女方
現在來說說讓我比較抓狂的男方
這段婚姻最大的問題也是一個社會上的老問題
那就是有第三者的介入
我總覺得人心是會變的所以這不奇怪
因為搞不好等我家這位出了社會
賺到了一定的財富
擁有了一定的地位後
      他也會嫌棄我這個糟糠之妻也說不定fm511
只是我無法想像會有這樣的男人
好友告訴我這男人離家3週後回來了
但回來的目的是要搬走他的東西
這也沒什麼..分開了總要清空自己的垃圾嘛!
只是好友說他回到家連女兒都不看一眼
目的就只是要搬他的電腦以及
       電‧腦‧桌foodshow%20(29)
       媽的咧~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呀?onion%20(5)
傑克~你真是太神奇了
連電腦桌你都要斤斤計較把他搬走
老娘還真是從沒見過像這樣沒品又沒格調的男人
昨晚我跟老爺子說這件事情時
       我看到老爺子也是一臉傻住的表情fm005
我想身為男人的他應該也想不到天底下有這樣的人
真是丟盡男人的面子了



 

我說我親愛的好友
看到這樣的人妳也該醒了
像他這樣的男人早早把他送走也好
看誰要誰撿走
然後再讓她們去見識一下
什麼是連電腦桌都不放過的男人
這位沒品沒格的男人
我想告訴你
管不好你底下那個沒用的小頭就算了
你連頂在最上方的大頭都無法好好的控制運用
     我真他媽的一輩子瞧不起你呀!fm2_icon_506_氣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