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好像是上上週
老爺子要回部隊前我們去吃的
啊~最近的食記欠大家欠好久了說
我現在手上還有春喜燒肉、順喜齋
還有同事做的蛋糕都還沒整理
        怎麼寫個食記也會寫的這樣費功夫呀! fightmon%20(84)
由於前些日子看到管理室那邊
有放一疊的肯德基優惠券
我順手拿了幾張回家研究研究發現還挺便宜的
所以就拉著老爺子一起來品嚐看看
這次我們都是吃以前沒吃過的東西唷!
      現在就來看看這些好料吧!fm2_icon_514_亮1


首先來說說老爺子點的
紐澳良烤雞腿堡
這烤腿堡真是相當符合老爺子的口味
因為他有一股濃濃的台味香
所以老爺子吃的很滿足
     我也有吃一口的確還挺不賴的唷!fm007

接著看到的是我的起司夾心豬排堡
這也是挺不錯吃的
豬排裡面除了夾起司外還夾了片火腿
加上與漢堡夾在一起的生菜
      一口咬下去時真是滿足的可以了fm2_icon_504_嗯


看看這裡面
恩...我拍的不是很優啦!
其實他咬下去還會流一些起司出來呢!
真是誘惑人的一個漢堡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
我跟老爺子都覺得還不錯吃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不一樣的口味唷!!fm2_icon_517_樂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