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回家時一直在想要煮啥吃
想著想著想到了前一陣子青蛙做的蔬菜餅
讓我忍不住的也想吃煎餅
    所以回家做了底下這份好笑的煎餅fm005

由於我把餅煎的相當的薄
想說這樣吃起來比較酥脆好吃
      結果也不知怎樣排盤的竟然排成這副德性fm2_icon_013_這
一點都不像煎餅看起來真像蔬菜煎蛋的
        我想若我不說大家一定會以為他是盤煎蛋吧!onion%20(28)
不過雖說擺的不是很好看但他還挺不錯吃的
原本不是很想把這盤醜的要死的東西公開
不過因為我覺得這煎餅味道還不賴
所以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材料~
中筋麵粉、糯米粉、水、蛋
菠菜、培根


~調味料~
烹大師


~作法~
1.菠菜切碎、培根切片備用
2.中粉與糯米粉以4:1比例下去調配
3.加入一顆蛋及適量的水、烹大師攪和成麵糊後
4.混入菠菜及培根攪拌均勻
5.鍋中油燒熱後倒入麵糊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唉....明明一道好吃的料理
      卻因為我的擺盤而讓我失望fm512
不過這口味倒是沒讓我失望就是了
外皮煎的香香酥酥內餡卻又微軟的口感
真是讓我一片接一片的
再搭上我煮的菠菜蛋花湯一起享用
哈哈哈...好菠菜呀!!
      大家由此可知我有多愛吃菠菜了吧!!onion%20(22)
有機會也來做看看
      當然各為也能參考底下的高手這樣做煎餅fm2_icon_514_亮1


卡媽~泡菜煎餅絲瓜煎餅
立青~牛奶蔬菜煎餅
青蛙~蔬菜餅
梅子~瓠瓜煎餅蔬菜煎餅
caro~香酥海鮮煎餅
Phoenix~煎全麥蔬菜雞蛋餅
carol~泡菜煎餅韭菜牡蠣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