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po一篇奇妙的緣份
是關於我一位好友奇妙的婚禮
參加完婚禮之後不久
她po上了由婚攝所拍的專業級照片
也mail了我的那部份過來
現在就給大家看看
這婚攝所拍出來美到不行的畫面
不過因為我有壓一下檔案
所以有點失真不過還是看得出人家的專業啦!!



 

看看這張我偷偷被補捉到的鏡頭
我真愛這樣的感覺
       好像是千金大小姐走出場一樣fm2_icon_014_拜
      啊~~~我想太多了~~拍謝fm511





這張補捉的神情也很棒
感覺得到新娘子待嫁的喜悅心情
幸福的表情溢於言表




這是畫妝師在幫新娘子畫妝所拍的
看得出來為了要呈現出最完美的那一面
兩人都相當的認真




我們三人的合照
還記得當時一看到新娘子
首先映入眼廉的是
哇~~妳胸前真是雄偉的呀!
果然當新娘的那一天
每個新娘都會以"爆乳"裝把自己秀出來
      嗯~~我該考慮我是否也要比照辦理了onion%20(57)




最後來個大合照
由這張看得出來我與新郎很不熟
拍照時我也不好意思靠太近




 

最後這張我很喜歡
我喜歡婚攝拍一些婚禮上的東西
有時後可以看到因為拍攝手法的不同
所呈現出的感覺也很不一樣
像這一張就讓我覺得帶者一股濃濃的幸福風
讓人光看到這張就幸福起來了
聽明明說這位婚攝很棒
照片拍了800多張還幫她做成個婚禮光碟
從拍攝開始就不曾坐下來休息
連飯都沒吃一口
身上帶著兩台大炮型相機在那邊拍
每一個畫面都不願意錯過
      真是叫人敬佩萬分呀!onion%2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