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我這邊的人都知道
我~~Milky~~超級喜歡拍照
無論是自拍、別人幫我拍、合照、獨照
       我都很愛參一腳onion%20(57)
我身旁也有愛拍照的人
但像許小妹算是半個愛拍之人
為什麼呢?
因為她有時不愛拍有時又想狂拍
     不像我到那邊都要拍的說fightmon%20(34)

最近她也不知道怎麼了超愛拍
這幾次跟她出門吃飯
       她都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亮到嚇人的地步foodshow%20(7)
然後要求我要幫她拍呀拍
那既然她最近興致這樣的高昂
不給她秀一下也說不過去
所以這一集就幾乎都放她的照片了
     現在就來欣賞一下她的風采吧!tusky%20(52)









怎麼樣呀?各位還滿意嗎?
如果你是單身的男性
或是妳家有單身的男人在
那請你可以勇敢的跟我報名要參加
     許小妹的來電五十fm2_icon_514_亮1
      讓她用最強的電力來電死你吧!fightmon%2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