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非比尋常的老闆
每到週一放假就衝去買海鮮回家
隔天就看到他料理出一道道可口的創意餐點
      看到我是口水流不停的
老闆知道我是隻貨真價實的貪吃鬼
所以很大方的邀請我去品嚐
有這樣的好康我怎能錯過
當然馬上預約好位置
        昨天帶著許小妹一起上門找吃的啦!

昨天我們吃的東西全都是MENU內沒有的
是什麼料理也完全不知道
全都交由老闆來發落處理就對了
而我跟許小妹就沉醉在一道道的驚喜料理中
首先介紹的是老闆給的
松露洋蔥湯
oh~~這湯真的是好喝到沒話說
更別說老闆大方的給了那麼一大匙松露
      這松露的份量是一般店家給的5倍
搭上那加了起司烤的香脆的麵包一起吃
       真是人間美味呀!
不過我跟老闆說你這松露給太多了
你這道湯聖誕節不是也會推出這樣會賠本啦!
那知老闆跟我這樣說
拜託~~小姐~~那是妳才有這樣的份量
      我一聽心中真的是爽到可以後空翻個10圈了


除了那到洋蔥湯之外
這洋蔥圈是我們單點的一道小點心
有一次跟老爺子來吃時
我點了一次洋蔥圈後我就愛上他了
雖然洋蔥圈吃起來挺油的
沒辦法~~炸洋蔥圈就是這樣子
但我就是愛這一道
連我們家許小妹也吃的起勁的咧!
       可見他有多美味了吧!


再來是沙拉
由於許小妹不敢吃海鮮
所以老闆貼心的幫她準備一份蔬菜沙拉
這很好吃唷!!
每次到他們這邊用餐
餐前都會附上這好吃份量又大的沙拉


 



 

因為我吃海鮮
所以比較爽我的是這軟殼蟹暖沙拉
嘿嘿~~這軟殼蟹炸的是香酥脆
好吃到讓人要飆淚的境界
連許小妹這不敢吃海鮮的人
都忍不住的吃了一點
而且切開後還有蟹黃在裡面
真的是好美味的啦!


 



 

吃到沙拉我們都已經半飽了
沒想到老闆還做了這前菜給我們
相同的我敢吃海鮮
所以我的是這小小墨魚燉飯
這真的是很小很迷你可愛到一個不行
加上含了墨魚汁的燉飯真的是絕配呀!
說到這裡我就發現一件事
這道餐點的醬汁中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原本我與許小妹以為是酸梅
沒想到老闆跟我我說那是蕃茄乾
這是我從沒看過、吃過的東西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的
       我還有拍他的特寫不過我忘了傳上來了
改天再補圖給大家看嘿!!


 




 

前菜我有迷你墨魚燉飯那許小妹有什麼呢?
老闆特別幫她做了這麼一道異國餃子
切開後裡頭飄出濃濃的起司味
我跟小婷很好奇這裡面到底是什麼
我們都猜應該是豆腐+起司吧!


 



 

 

吃到這裡我們都已經飽了
沒辦法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只不過雖然我們飽了
但是我們的主餐現在才上來
      而且一來後我們兩個傻眼加尖叫
這豬膝也未免太大根了一點
許小妹的主餐是芥末子燉豬膝
這道主餐很好吃而且骨肉超好分離的說
只可惜我們吃的太飽了
許小妹只能吃完一根就沒辦法再繼續了
連一旁好吃的烤馬鈴薯都一樣
只吃了一口就只好放棄
真的是太太太可惜了
不過我們有請老闆幫我們打包
這可是我今天的中餐呢!


 



 

好~再來是我的主餐
白酒巨無霸蛤蜊義大利麵
這蛤蜊服務人員有說出他的名字
但是我跟許小妹吃到最後卻給忘了
老闆把這麵做的超級美味
而且還加上我愛的菠菜在裡面
讓我吃到是爽不嚨咚的
新鮮好吃又有彈性的蛤蜊肉
搭上微辣彈牙的義大利麵
吃的時後還會飄出陣陣酒香味
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不過~~一樣無奈到了極點
我沒吃幾口就放棄了
只好再叫老闆一同打包起來
      一樣啦~我今天中午可以繼續享受他的美味


光看上面的照片
大家一定無法知道這蛤蜊有多大顆
來看這一張應該就可以發現了
有嚇人的大顆吧!




吃完那些撐死人的餐點後
老闆還幫我們準備了這好喝的覆盆子花果茶
嗯~~應該沒記錯吧!
我當時已經飽到大腦無法運作了
其實原本老闆是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
雖然從老闆的小格子中能知道
他對咖啡的堅持所以那咖啡一定會很棒
可惜我們兩個一個是喝了會心悸
一個是不懂得要怎麼品嚐咖啡
沒辦法~我只愛聞咖啡香但卻不會品嚐
所以老闆就幫我們準備茶囉!
這好喝的花果茶還有附上很棒的覆盆子糖漿
而且這茶也是不對外提供的
這可是老闆他買來自己喝的唷!
     看看老闆對我們有多好



昨天我們可說是從開店吃到了關店
途中也與老闆聊了很多
只不過老闆一直誇說我懂得吃這部份
讓我真是汗顏到了極點
因為我真的不懂得吃這一回事
      我只是愛吃兼貪吃加上自己愛玩料理罷了啦!
不過很幸運的是老闆這樣看得起我
老闆說這樣的餐點可不是人人都能吃到的
而且他還說像這樣的創意料理
他到目前最多只做給5個人吃過吧!
真幸運我是其中的一個呀!
當天晚上有一桌坐在我們旁邊
他們不斷望向我們的餐桌
因為每一道菜應該都讓他們跌破眼鏡吧!
更好笑的是
他們從沙拉一路吃到飲料都上了
我們這邊才上到前菜連主餐都還看不到的呢!!
大家由此可見我們的餐點有多豐富了
而這些好吃的料理都是MENU以外的好料
      去餐廳也不用問老闆為什麼Milky有我沒有
因為呀~~嘿嘿嘿
層‧次‧不‧同‧懂‧不‧懂
       可別白目了


 


~店家資訊~
店名:非比尋常
電話: 04-23262182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店家網址:http://www.unique.shopcool.com.tw/
店家小格子:http://tw.myblog.yahoo.com/my-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