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爺子陪我去看皮膚科
      唉~~最近身體過敏的好嚴重全身都在癢fm512
身體也出現不少被我抓破皮的傷口
忍好久了終於忍不住的去看醫生
由於家附近就有一間挺有名的皮膚科
去到那邊後不免要等好久才輪到
翻起傷口給醫生看的時後
     醫生一副怎麼拖到這樣嚴重才來看foodshow%20(29)
不過醫生說拿藥吃吃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

看完醫生後也已經快11點了吧!
記得前一陣子在豬扒飽那邊
看到她又去一間不錯的早午餐店
      嘿嘿嘿~~我這個小跟班怎能放過這家店呢!fm2_icon_008
尤其是我看豬扒飽介紹的餐點
吼~~看起來都超讚的
我當然要拉著老爺子來這邊享用了


來到這邊不免俗的
也要學豬扒飽拍一下這可愛的調味瓶
不過他是裝鹽還有胡椒
嗯~~這兩樣我好像都不太需要
所以也沒拿來加了


首先來的是我們的飲料
老爺子選用的飲料是柳橙柚柚
我選的是熱紅茶
這兩種飲料都很不錯唷!!


看看我就知道我很滿意這杯紅茶
因為他們的紅茶不苦不澀
而且味道還相當濃郁非常好喝
真不知這紅茶有沒有在賣茶包可以自己泡
      如果有我還真想買回家泡呢!fm2_icon_504_嗯


在等餐的時後我一直忙碌的拍呀拍
而我家那尊神像也挺忙的
     他就一直忙著看報紙完全不鳥我fm2_icon_006_唉

好~~主餐上場
首先是我點的歐姆雷($159元)
除了有美式蛋捲當主餐之外
店家還會附上沙拉、吐司、薯塊、咖啡或茶
而且蛋捲可以選4種配料
我跟豬扒飽剛好選的都一樣
都是選起司、火腿、菇菇、洋蔥
因為另外兩種~玉米及牛蕃茄都不是我的最愛




不過嘛...這餐點的吐司有點小乾
如果能配個果醬或是奶油來的話就更完美了
倒是那薯塊相當好吃!
改天我也想自己在家做來吃吃

接著說的是老爺子點的牛肉起士堡($120元)
這漢堡可是店家跟我們推薦的唷!
他們說這漢堡所用的麵包也是他門自己做的
啊~應該說他們店裡的麵包吐司全都是自己做的
     相當了不起的唷!!fm007





這漢堡加$59元可以做成套餐
一樣是附上沙拉、薯塊、任選50元飲料
不過老爺子的他們附上炸薯條
送上來時我還拿起MENU看一下確定
發現MENU上真的是寫薯塊不是薯條
所以我想店家應該是覺得我那份已經有薯塊了
就直接幫老爺子做成薯條
讓我們享用到不一樣的配菜
光是憑這一點就讓我大大幫他們加分
      會這樣用心的店家真的已不多見了onion%20(47)





說到這漢堡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兩塊合起來後大到嚇人
而店家的炸薯條也相當的不錯
超級好吃到一個不行
這薯條的脆度炸的是恰到好處
      外皮酥酥脆脆的好吃極了fm2_icon_508_色1
下一次來我應該會直接點一份來吃個爽吧!


吃才回家前看到門口的小木偶
讓我忍不住的想與他合照
這小木偶是不是很可愛來著呀!
就跟這間店一樣
內部的裝潢也是可愛又舒服
而且我看豬扒飽介紹時有說到
這間店可是兩位七年級的年輕小女生開的
真的是看不出來這兩個年輕妹妹手藝這麼樣的好
      真是讓我汗顏到了極點fm2_icon_022
      羞愧到了一個不行的境界了th_110_
有機會大家也來品嚐一下他們的早午餐
說真的這是我吃過的早午餐中
最讓我滿意的一間店了
因為無論是主餐的搭配還有份量相當足夠之外
飲品的部份也是毫不吝嗇給的相當大方
m_002真的是讓人印象好極了m_002



~店家資訊~
店名:RELAX
電話:04-23206210
地址:台中市大進街457號(鼎王後面)
營業時間:AM07:00~PM15:00(每週二公休)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relaxbrunch/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