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早該睡了的我
結果卻硬是不肯睡的在這邊po文章
因為今天來到了紅柿子買甜點
原本不知道台中有這麼一間好吃的甜品店
但是前兩天也不知是那股風
     竟把紅柿子的老闆吹到我的小格子中big_014嚇01
這才讓我知道原來有這麼一間不錯的烘焙坊

趁今天我與許小妹去Friday's吃飯
順到就騎到離Friday's不遠的紅柿子買甜品
上圖就是我所購買的東西
耶...耶...耶
      那來的一隻金剛博美混在裡頭foodshow%20(7)
哈哈哈~~~沒有啦!
因為這些東西實在是太香太香了
所以我在拍照時我們家這個不孝子
就瘋狂在一旁聞聞聞的
      索性我就把他抱上桌來一起拍好了th_044_
先下個「趴」的指令
接著再下一個「stay」的指令
嘿嘿嘿~~他就乖乖趴好不動的給我拍個爽啦!
     不過由表情就能知道他很想吃光所有甜點fm2_icon_013_這


好啦~~言歸正傳
這就是我今天去買的東西了
看一下我的甜點有
抹茶布丁---$20元
香草布丁---$20元
巧克力馬芬蛋糕---$60元
鳳核酥---無價
     無價的原因等一下再跟大家報告th_016_


先說說這布丁
吼~~~真的是又香又濃的說
無論是抹茶紅豆口味的
或是天然香草口味的布丁
      都是香香濃濃的好吃極了說onion%20(47)


各位看一下我圈起來的地方
拍謝啦~~我的相機很低階
所以近拍實在無法拍的相當清楚
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看
我圈起來的地方是有小黑點的
這就是用天然香草莢做出來的證據唷!
還記得之前Eileen送我的香草莢
我第一次拿來做布丁時
       還很"俗"的想說怎麼都會這樣一點一點的th_003_
呵呵~~後來才知道
       有這樣一點一點的才叫珍貴呀!!onion%20(22)

再來說到這無價的鳳核酥了
這個是因為老闆認出了我
      (拍謝呀...我總是這樣騙甲騙甲的)fm2_icon_519_奸1
所以馬上就衝進去裡面
拿了一個他剛做好不久的鳳核酥直接送給我吃
      讓我真是欣喜若狂的說fm009
手中拿著那溫熱的鳳核酥
嘴裡愉快的跟老闆輕鬆談天
      心中想的卻只想趕緊衝回家拍照吃東西th_003_
哈哈哈...拍謝~~我是貪吃鬼


來看一下這剖面圖
唉~~我真是把他給切壞了啦!
不過他可是好吃到一個不行的說
不甜不膩的鳳梨餡
再搭上好吃的核桃在裡面
加上外皮香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我只差沒留下我感動的淚水在上面

雖然今天跟小婷妹妹去吃的很飽
但我回到家後仍是每一樣都硬是吃個幾口
然後才不甘不願的冰進冰箱裡
      要不是肚子實在太撐onion%20(52)
我一定一口氣給他吃個精光
尤其是那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的馬芬蛋糕
真是香濃好吃呢!!
不過老闆今天跟我說
他說他其實主要擅長的是中式糕點
像鳳梨酥這類的東西
至於西式甜點是他隨意做的
聽完後回家品嚐了這些點心後我只能說
這樣的手藝能叫是隨意做的嗎?
無論是中式或西式都相當的優
      我說老闆呀...您還真是太謙虛了啦!!fm005



~店家資訊~
店名:紅柿子烘焙坊
電話:04-2301-6031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5巷2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Uua3uHqQQkWOUezSuGe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